突然發現。

我幹你娘。

我塞拎娘。

好不容易打完一長篇網誌。

結果無名可能有限制還殺小不能打太多。

滿懷擔心的按下送出後真的出事了。

後半段竟然給我消失,從清境農場斷掉。

想說算了後面剩不多不少,我再打一次。

又到了快打完,我要打標點符號不知道按到啥。

就跳到騎模守夜了啊!!!!

一整個傻眼,想說好像新功能會自動備份。

滿懷期待的再開一次,只有標題備份啊!!!!

我發現,我真的發現。

最讓我賭爛的大原因是,我從頭到尾是用新注音打的。

因為ㄅ半打網誌跳不出小鍵盤我才委屈用新注音。

新拎老師,一堆字不會自己選,選字選到龜蘭趴火。

所以我決定不打了,我不爽了我要睡了。

明天竟然是早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