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當總統。」By浴血任務,席維斯史特龍


其實只要外送快一點,回店裡就會被調戲說是外送一哥。

話說。

第一次外送是在打工第二天,義大醫院。

想不到路癡如我竟然也能外送。

說真的很喜歡外送,因為外送沒有人盯著你,畢竟不會有人督促該怎麼騎車、外送該說什麼。

醫院又有冷氣吹,送個一趟就幹掉三四十分鐘,何樂不為。

送到山上也是半小時跑不掉。

有時候會擔心把飲料弄破,我一直在想有一天弄破二三十杯飲料怎麼辦一定超可怕。

也因為外送才有機會多次進出義大醫院。

每次會先看到大門外,各個曬太陽的病人。

有坐輪椅插管的小小朋友、老人,真是可憐。

也有吊點滴插管坐輪椅,但就算病死也要抽根菸的人。

運將們總是在旁邊打牌。

偶爾也會送到很正的護士。

有次進休息室就看到一個戴著口罩超像林志玲,又高聲音又甜。

現在想想說不定就是戴口罩才像林志玲...

C棟都是辦公室,辦公人員大部分也都很漂亮。

有次裝錢的外送袋是海綿寶寶造型,不是圖案哦是有手有腳的造型。

除了騎在路上被行注目禮,每個護士也是看到就問,這是你們店的招牌嗎?

有兩次在等電梯時,被路人觀察,問我是哪一家的有沒有名片。

很不幸身上似乎不會有名片這東西。

每次送到護理站,可能只有部分幾位護士訂飲料,所以都要問一下。

「請問有人叫五十嵐嗎?」

心裡OS,怎麼可能有人叫做五十嵐...

昨天送到C棟,一層樓有好幾個部門。

問了隨機一位小姐,「請問有人叫五十嵐嗎?」。

「哪個單位?」

「五十嵐。」

「哪個單位?」加重音。

「哦社會課!」超丟臉= =

昨天進電梯,發現加我總共四個人,都是外送的真巧。

兩個中年大叔、一位小弟弟,有飯有麵有飲料有箱子有籃子。

結果都送到同一樓。

上早班體驗到瘋狂外送。

某次九點半上班打卡,馬上出外送,十分鐘後回來再出醫院。

回店裡都是喝一口飲料馬上出發,最後回來店長說可以下班了。

我一看竟然已經下午一點,所以我三個小時半都不在店裡就下班了啊!!!!

發現義大醫院很愛訂飲料。

昨天載了3X杯出發醫院,回程路上遇到另一個店員,他也載滿了3X杯。

我回去又載了3X杯,這樣短短一個小時內就一百杯了啊!!!!

最近開始舀糖、背數據。

數據真是超多,讀書都沒這麼認真。

站到吧台才發現,真是靠北緊張靠北慌,人一緊張家裡住哪都忘了。

拿單子叫我算多少錢,計算機按兩分鐘按不出來,還問說計算機是不是壞了超蠢。

結果是按錯鍵鬼擋牆。


而且客人不知道是在看三小,從點完飲料就盯著你看,幹嘛想學啊?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杯親手搖的飲料。

雖然這樣拍不出什麼不一樣,就算是尿也說親手泡的。

還滿正常的,不會很難喝。

我想到,蔡狗或大涵都沒來買過飲料。

-----------------------------------------------------------------

今天放假,去義大國賓看"浴血任務"。

是個把大咖都集合起來的爽片。



這是惡搞過的海報,旁邊的數字是各主角們在以前殺過的人數。

席維斯史特龍都六十歲了還這樣跑給我們看,真是很拼命。

鋼鐵人2裡那個壞人,在跟史特龍見面後說「你壯的跟鋼鐵人一樣」,也太好笑。

阿諾、布魯斯威利、史特龍,三個人在教堂見面這一幕,我看鄉民都快哭了。

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真是特別。

國賓片好少,沒有舞力全開,不然明天就去。

話說開幕時辦了一張義通卡,週一~四看電影只要150元,只能用到八月底。

那時還想說八月底還久,多看幾部就划算。

結果看沒兩三部而已。

我一直記成是六日不能用,想說選個平日去看電影。

選了個今天拜五,不能用!!!!

晚上,要從巨蛋騎回家。

沒油了一路上都沒加油站,終於在民族路看到一家。

但黃燈了我沒衝過去,又忽然有印象好像會先變箭頭號誌。

所以我闖紅燈也不會有車撞,又想說停一下好了,此時一台機車跟腳踏車從旁邊衝過紅燈...

好不容易綠燈了,我打了右轉方向燈,就在同一個時候的同一個時間。

加油站關燈了啊!!!!

整間都黑的啊毫無保留的關光光!!

我就瞬間取消了方向燈...不知道後面的人有沒有看到這一幕。

真瞎,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