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種生物種族,我們人類基本上就是有病。如果把兩個以上的人們放在同一房間,人類就會選邊站然後開始計畫如何殺死另外一邊。不然你以為為什麼我們要發明政治和宗教?」By迷霧驚魂,超市的老闆

8/10,拜二。

趴嫩仔20歲生日快樂!!

恭喜登上封面人物。



去吃了西堤,買了把吉他!

真是開心!

請聽聽壽星的第一波主打曲。



西堤還有特別慶生。



還沒吃到主菜,桌上就擺滿了喝的。

有普通白開水、藍色跟黑色是餐前來的飲料、最小杯的是開胃、最左邊剩半杯是生日送的、右邊橘色是認出服務生是楠高學弟他又送來的酒。

我每個都想喝,一不小心就喝飽了啊!!!!

吃完後去博愛路享溫馨唱歌。



寧寧一樣好笑!



大涵有偶像包袱,她一直不戴安全帽。

流不停竟然在補習班不來唱歌。

所以晚上去讓他請。



明明是高中同學還晚我兩天生日,好好的七星紅當不抽,怎麼會在抽煙斗啊!!!!

喝了奶酒,第一次,甜甜的很不錯,真想放個一瓶在家裡。

聊聊天、氣氛很不錯,跟流不停可以長知識啊!



愉快的一天,壽星有生日快樂嗎?


 



拜四。

郭憲這幾天一直靠北說要去三拿(杉林)。

終於被他等到我跟輝都休假的一天,出發!



有台5566一直在我們前面,我實在受不了就拍了他,真不錯的車牌!



月光隧道,郭憲說是全台第二長,頗有鬼片的FU。



然後越往山裡開,雨越下越大。

到了目的地,郭憲下車看,整個溪水爆漲。

玩個屁!人下去就被沖走了屍體浮都浮不起來。

所以他乾脆照慣例,尿了一地就上車。

所以我跟輝開了一個小時,到杉林看郭憲尿尿就回家了啊!!!!

我跟輝還沒下車尿是看人家尿尿,整個飽了。



路上郭憲又一直介紹說有個東西很好笑一定要看。

上次他們全家經過看到笑到不行。

結果是這個,檸檬愛玉?

回到高雄又超熱沒下雨。

輝:「齁好熱哦郭忠憲我要去三拿玩水!!!!」

晚上去建工路吃很多人排隊的臭豆腐,打牌回家!


 

哦哦休假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明天又要上班囉真煩YO~

花東行改天再打YO~

天龍特攻隊看了三個晚上都睡著YO~

我猜改版第三周我才看,正妹輸送帶還不錯笑。

話說昨天是13星期五 X 鬼月 聯名出擊,安全度過。

不知不覺做了兩個月加油!

對了明天我爸要回家!!!!

來睡!



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