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炫,翹小指!」By派大星

哈哈哈哈哈這句話實在太好笑了。

是趴嫩提供的真有趣。

 

為了找圖,我去google一下"想要炫"三個字,熱門關鍵字就跑出整句話。

太好笑了哈哈哈。

一起翹小指吧!!!!


話說,我20歲了。

沒錯是可以投票的20歲。

是辦銀行帳戶不用爸媽到場的20歲。

是偷辦手機門號不用爸媽同意的20歲YA。


9/3當天,下午五點半。

我生日前一天竟然把相機借給輝,害我不能拍,失算!

跟趴嫩去吃85大樓之39樓的金典buffet。

第一次啊真是新鮮。

電梯直接從1樓跳到38樓。

我們坐在窗邊位子可以看到高雄港的風景。

菜色很多讓我像個鄉下人一樣的發出讚嘆聲。

尤其是生魚片吃到爽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但其實每個菜色夾了一圈後,六點左右悲劇發生。

我們感覺飽了啊!!!!

才吃了半小時這怎麼可以。

去走走後發現,有台啤,果然啤酒很苦所以喝了半杯就不喝了哈哈哈。

剝了一盤蝦子,天婦羅有點小。

吃到八點,一整個撐,滿足的離開。



這是趴嫩送的生日禮物,我很俗的唸不出牌子,但它是萬寶龍香水啊!!!!

吃飽後去大遠百買趴嫩出國用後背包。

CK的很好看但價錢很不好看。

去另一櫃看到一個不錯,想說應該兩千多不過三千。

我:「請問這個要多少?」
小姐:「6631。」
我:「6...!!!!」超驚訝。

連小姐都笑了,然後推薦另一款長的差不多也真的只要兩千多。

沒多考慮就買了,因為我自己想背哈哈哈。

買完後趕去屋頂找流不停。

最近開始聽說有屋頂這個地方,也是第一次來。

多虧了流不停,以後可能會越來越多機會,去沒去過的地方。

例如酒店...

跟上次一樣喝了奶酒,真希望流不停可以送我一瓶哈哈哈。

然後壽星送跟年齡一樣多的試管,結果試管只是果汁而已最後也沒喝完。

話說大家都在想一樣的梗,改天帶阿公來,就送試管八九十支。

流不停還叫了水煙,他真的很忙要抽普通的菸還要抽煙斗還要抽水煙。

然後我也試試,就只有微微的嗆,說是抽香味但也沒感覺。

不懂抽菸的人!!!!

十點半左右就走了,感謝流不停的招待!


8/26,趴嫩帶KING將出門散步。

這張看起來脖子好長。



在寵物店小小的時候看過本人,第二次見面已經變大隻了啊!!!!



很乖的KING將不過有點膽小,帶他去找大涵。



給一張大涵吃火鍋照,她就是大涵,她爸跟黃秋生同名超酷哈哈哈。

回歸正題。

要回去的時候在路邊買大腸包小腸,結果KING將應該是暈車,竟然吐了!!

真是可憐。

 


 

 8/30,去義大溜冰。



剛好遇到學生價最便宜的日子,門票加護具只要兩百。

溜冰很困難耶,一開始進去連走路都很辛苦。

而且秉持著不能跌倒的精神,一直撐著,因為跌倒很醜。

場內有一個花式大叔,似乎在練習著各種高難度的動作。

單腳旋轉啊跳躍啊,非常引人注目。

溜了一個小時半,已經可以比較快速的滑行哈哈。



六點補冰,我以為會壯觀的噴冰之類的。

好了又三點了我好難過。

我整個暑假都想要早點睡。

每天每天都想說看玩康熙,一點就可以睡了,一點半也差不多。

但通常一拖就是三點。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