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的蛋,卻孵出變種的雞。」By人文學者,伊拉斯莫斯(Erasmus)

新來的年輕地理老師問的。「易經它媽媽,猜一種電器。」

久久沒更新,這幾天坐在電腦前發呆,什麼東西也扯不出來,正當我難過生活太過無聊沒東西讓我胡說八道時,我突然看到一道光像是神啟一樣,眼淚竟莫名的開始流下。

原來是我內心想努力讀書啊!

下禮拜月考,離學測也越來越近,立志用功上進的我也不再靠北講垃圾話。

由於生活真的太過無聊,無聊到我在想到底有誰點進來我的網誌,平常瀏覽數是十~二十人左右,有時候瀏覽人數會亂七八遭的爆增到三四十人,算一算我所知道那些會點進來看的朋友、同學也才十人上下。

而且我小小觀察過,每日的人數都是在放學後的時間,也就是晚上開始會慢慢的往上加,證明了是同學居多。

但,前兩天我又很無聊的在觀察,發現到了晚上十點多了怎麼人數還在八,想說可能今天玩電腦的人比較少吧。

到了十一點多,G點周密我,說我的網誌拓展到香港了,我想說怎麼可能。

因為我新用了右上角的小人,它可以顯示同時有多少人在看、有哪一國人看過。

我點進去看還發現真的香港有一人瀏覽過,而且在這短短的一小時,我的人數從八跳到二十幾,然後又停滯了。

我跟G點周推斷,可能是因為我上一篇周公Online的關係,一群人集體點進來,然後發現是從偽基百科轉貼過來的東西之後,又失望的離開,才會導致人數爆衝又停止。

嘖嘖,這也只是我們無聊的推測。

不過有時候我很晚睡,到了半夜兩三點還會發現人數有多一兩個,發生什麼事?這麼晚又這麼偏僻的地方怎麼還有人會點進來。

其實,我還真想辦個活動,就是當天只要是點進來我網誌的人就要留言或回覆或寫個紙條或撒泡尿、吐個口水、打一槍,幹什麼隨便你,只要留下你當天來過的證明跟足跡就可以了。好讓我滿足一下好奇心跟求知慾,了解一下進來的都是什麼人。

不過我想沒人會鳥我就是了。

十月十號是村長生日,也就是國慶寶寶,超大隻的國慶寶寶。

終於到了什麼事都可以亂來的偉大18歲了,可惜放假,路竹又那麼遠不能慶祝。

我跟G點周去台糖買了三顆椰子跟一顆高麗菜當生日禮物。

隔天去學校我們在那三顆椰子上畫畫、寫字,其中一個許思婷畫成超可愛的一顆頭。

而且椰子的奧妙之處在於,不只能夠隨意創作寫下祝福的話,其實一顆只要十元,送人之前還可以插吸管喝了它,裡面還有果肉哦!!

大家都說村長家在種高麗菜,理所當然要送他高麗菜啦!!雖然他家根本就沒有在種任何東西。

村長感動的收下禮物,我猜他一定很想哭,可是一個一百八的大男生哭起來實在不好看,所以他勇敢的忍住眼淚了。

那四顆東西放在書包裡也滿礙手礙腳的,我也很想知道那顆高麗菜回去後的下場,該不會那天晚上村長家有加菜吧,也聽說椰子不曬乾的話會爛掉,真是可惜,我跟G點周還打算以後有人生日就一律送椰子。

最近好多人滿18,大家滿18後第一件事都很有義氣的決定要考駕照、要買機車,好像很少人想要轉大人,要不然就是大家都轉完了,劉奕廷真應該帶村長去轉一下才對,不過就像村長說的,滿18也沒什麼感覺,還不是要上學過日子。

對嘛!!滿18下課還不是要陪我去上廁所、去福利社買東西,滿18還不是要打手槍。

就像九把刀在獵命師裡寫的,什麼都不會但什麼都想硬幹的18歲。

趕快18歲好像是我們這些小鬼頭共通的夢想,因為沒有18真的很麻煩。

好了,我要去讀書了,我說過下禮拜要月考了,雖然...我現在比較想去湯尼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