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叔!這裡有條硬狗啊!」By九品芝麻官

拜四,教官知道大家要返鄉,提早下課。

我們亞洲的還悠閒吃飯,導致上一篇的塞車塞到幹你娘。

幸好歹徒先到中港轉運站,先買票先排隊。

不然依照轉運站人數爆炸的程度,回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整個轉運站擠滿人,每條排隊的隊伍已經不是用S型形容。

是從裡面排到外面,再彎回裡面再繞個兩圈跟其他隊伍交叉,才能上車。

快要排到我們時,有個阿伯走過來問高雄排哪。

然後問完就很厚包皮的站在旁邊裝死插隊!!!!

輪到我們時,歹徒、思凡先上車。

那阿伯硬生生的插在我跟劉正康前面,跟著上車。

位置剛好沒了,我跟劉正康被分散要坐下一班。

村長因為要坐到台南,所以排不同隊。

我們倆在村長的眼前上車,兩邊完全是不同的心情啊!!!!

我看著村長隊伍不動,村長看著我車子準備發動。

村:「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你在我眼前,我卻要用手機打給你。」

然後回去司機開超快,七點半出發,九點十分到。

而在九點我到楠梓時,聽村長說他才剛上車...

拜五,中午楊寶寶聚會。

PJ只從台北空運一包阿婆鐵蛋,分大家一人一顆。

哦有點失望,阿婆沒有特別好吃。

吃完後要去新掘江。

歹徒開車載我們,給同學載看到同學在駕駛座開車的感覺好奇妙!!!!

買完衣服,流不停跟季季來找我們。

我騎流不停的金旺成功的上路!!

然後去教會,跟許小鳥打招呼,教會的人好熱情。

太熱情了速速離開,不知道為什麼去打撞球。

村長被店裡的小姐打槍了啊!!!!

每打進九號球,會有短裙小姐來排球。

啊店裡放了一首歌,歹徒跟村長想很久想不出誰唱的。

小姐來排球時,村長很自然的問「請問妳知道剛才那首歌是誰唱的嗎?」。

尷尬的來了尷尬的來了...

那小姐連頭也不抬,完全不理會村長啊!!!!

瞬間全部的人安靜下來,村長站在旁邊一整個尷尬不知道怎辦。

當時的氣氛就好像小丸子裡會吹過的冷風真的出現了啊!!!!

之後那小姐到了別桌,發現她有開口跟客人聊天,不然還以為她是啞巴!!

村長還不斷安慰自己,一定是小姐沒聽到他講話,一定是...個屁!

打完我們要回教會開車。

但越接近停車的地方越不對勁。

直到歹徒先開罵「幹!啊車勒?」。

是的車不見了,眼前百公尺內都沒車。

走到停車格上,發現有粉筆留字,沒錯啊被拖吊了!!

明明停的時候旁邊也很多車,但只有歹徒的被拖走了啊!!!!

都是流不停害的說教會前可以停車。

等流不停載歹徒去領車。

我直接去大快找如花,要去阿謝家打牌。

村長跟蔡狗有阻止過我,說會輸錢不要去但我不聽。

果不其然,真的輸三百啊!!!!

才打完南風圈就被人自摸六次,我只胡了個平胡。

換高高手下來打,由於他平常都打三百一百的所以我自動棄權。

給小野載回去,還是高雄的路熟悉。

拜六,在家窩了一天看pps。

把神鬼奇航一二、絕命終結站三幹完。

拜日,下午跟畜憲還有牠的同學們去湯尼龍。

姐妹飲料攤竟然擴建,變飲料店!!還賣關東煮。

雖然四個禮拜沒吃羊肉很想吃,但在家吃飽了。

拜一,早上坐八點統聯上台中。

十二點到學校,還來得及掃地。

晚上班上十六個人大陣仗去吃蓋飯。

明天跑一千六。

昨天還在高雄,現在又在台中。

那種感覺還是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