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want to play a game.You don't  know me but I know you.Hurry up! Life or die...make your choise.」By 電影,奪魂鋸SAW 


現在是三點,剛剛從大遠百看完奪魂鋸摔車回來。

今天就是提早兩星期計畫好的奪魂鋸四YY團出發日。

我跟輝跟點點先去大遠百,到了才九點,離十一點的場還很久。

陪點點吃完飯就去樓上打電動,我用剩下來的快樂龍代幣在湯姆熊偷玩...

一枚就打了格鬥快一小時,輝跟點點也在旁邊無聊了一小時。

由於拳擊機就在我們旁邊,我們也就一直聽著"碰碰"聲,觀察著每個人的分數。

觀察著每個男生如何在心愛的女友面前表現出帥氣的一擊與跟分數成正比的男子漢形象。

其實一開始沒人敢玩,但自從第一聲"碰"出現之後,就不斷的有人躍躍欲試。

清一色帶七辣,每個男的都好像很行一樣。

各自用不同帥呆了的姿態,現給站在旁邊一臉愛死你的表情看著的七辣。

我說各位大哥,該不會真的認為女生會真心覺得你這樣很帥吧。

就算打出的分數不是重點,那幹嘛一定要帶七辣,根本就是愛現!!幹!!

不好意思,我只是想發洩一下,為什麼那麼多人打個拳擊機都有七辣。

我卻是跟一群男的來看電影。

說遠了。

快十點,如花他們來了。

有如花、阿威、EON、貓王、阿謝、貓王的朋友。

去去,果然只有我跟輝未滿18,我們是一樣的啦!!

為了怕查證件,我跟輝各端一盤熱狗跟爆米花,想說要查的話也不方便。

恩恩!!回到奪魂鋸。果然很血腥也很噁心,最後結局也夠撲朔迷離。

竟然出現第二集的角色,還跟第三集重疊劇情,最後兇手現身有第一集機掰的感覺。

觀後感想到此結束,畢竟我不是專業影評,我也不透露劇情了,自己去看就知道囉。

點點一直被嚇到,還因為太噁爛了要選鏡頭乾淨一點才吃熱狗。

但,既然本篇第一志願是奪魂屌...鋸,怕大家說我隨便,就隨便再貼張圖吧。


Bitch!!為了貼這張圖,我打的東西還不見了又重打。

再來是第二志願。

我跟點點「雷殘」了...

剛離開大遠百在不知道什麼路待轉完,騎的不快。

突然右邊有台Q西要轉過來,輝在前面閃過到我們左前一點,Q西在右後。

Q西轉彎中越靠越近,點點感到右方壓力只能往輝擠。

前輪接近輝,碰到輝,輝感到異狀回頭看,此時三台車擠在一團。

第一秒

輝判斷場面煞車?閃開?加速?

我們車尾與Q西距離已達零界點,車頭碰著輝,點點左右為難慌了。

Q西在後面繼續轉他的彎。

第二秒

點:「ㄟ!ㄟㄟ!!」試圖壓制龍頭搞定局勢。
我:「......」心想死了死了,眼睜睜看著我們跟輝都要倒了。

Q西還在轉他的彎。

第三秒

梨田!!

我們確定往左倒,我看著輝的車晃動,甚至是跳了起來。

我跟點點狼狽的倒在地上,車還壓著點點的腳,而我的右手始終緊抓紅茶。

我們馬上爬起,確認左腳膝蓋很痛,再問點點有沒有怎樣,還是拿著紅茶。

輝馬上停在路中,過來看我們,我很訝異輝怎麼沒倒?

Q西男:「同學!同學!有沒有怎樣?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那Q西轉完他的彎也停車過來看我們,然後馬上道歉,雖然不知道是誰的錯。

點點確認無傷把車牽起,幸好騎不快車不多。輝的車還在路中,我的手依然拿著紅茶。

到路旁檢查情況,車刮傷,後照鏡歪掉。

點點聲稱沒事也沒破皮,回家後還是發現手掌內出血有點痛。

所以,最慘的是我,只有我流血,這條鬼洗牛仔褲在膝蓋又免費刷白了。

上次跟村長雷殘也是刷同一個地方...藍色都變白的了。

確定沒事之後我們三個你一句我一句。

我忽然發現Q西還停在前面不安的回頭看,想確定O不OK。

我看著他們揮揮手,示意我們沒事。

他也點點頭安心的離開,他載的妹還揮手跟我說掰掰,可能是我雷的太帥愛上我了。

沒辦法,就像輝說的,人家都載七辣了就不要太為難他,沒事就好。

套具拼圖殺人魔的格言「cherish your life」,珍惜你的生命。

而且我們學校有個不成文的傳統。

就是剛考到駕照的人都會出車禍,學長學姐親身經驗。

我跟點點出去就常在講,小心!!要不然就換你解任務了。

之前好幾次很危險,今天還真的「恭喜此玩家解完任務」。

靠北!!我自稱「車禍製造機」還真不是蓋的。

只要載著我就很容易出車禍。而且車速都機巴慢,也只有擦傷。

像國三時瑜載我,在明誠旁邊綠燈剛起步,因為摧太快「翹孤輪」,大家都衝出去了,只有我們倒掉,剛起步當然不會快到哪,超瞎!!

高二給村長載,自認很安全沒梨田過但有種田過的村長還是躲不過詛咒,也是剛綠燈騎的很慢,在很多人等過馬路的麥當勞前,因為判斷力不足又不專心,竟然插進安全島。

在路邊一堆妹的見證下以龜速雷殘,以高速逃離現場,導致我牛仔褲新增刷色,瞎!!

再套句SawIV的詞「You think it's over.but you are wrong.the game just be come...」

 大家還是要騎慢一點啊!!不對!!騎慢遇到我還是雷,大家小心騎最重要。

再貼張圖。


我要去校慶了,規模小,我也沒跟朋友宣傳,來了也是浪費時間,應該沒什麼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