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不是唯一的路,卻是最寬廣的路,我想試試窄的。」By阿文

機掰耶!!

上次假藉看牙醫為理由請假,老師竟然說只讓我請半天,現在沒證明老師還不簽名。

冤枉啊!!我明明就有去補牙齒洞,他不開收據我也沒辦法啊!!

不簽名就會曠課...曠課就扣分...扣分就想到操性成績...成績就想到學分不夠....

又想到30警告3小過...這樣要消過...機機歪歪一堆好像就是很難畢業= ="

老天爺啊!!這樣還能不簽嗎?!

昨天才剛回家開機飯吃到一半,輝跟憲就說已經在我家樓下叫我出去。殺小?

他們叫我穿外套...幹!用腿毛想也知道又要上山。

因為上次中山想帶我進去義大校園內宿舍打cs,但是太晚宿舍管制所以失敗。

不過我跟中山還是從停車場偷渡在裡面散步,到操場看星星,一片的。

我才發現義守其實說起來不大,上課還要像爬山一樣很累。

離開時上廁所還發現有一間鎖起來,不過我一直沒種低下頭看裡面有沒有腳...

所以所以,輝跟憲要我帶路闖進裡面,先準備好下次要去操場看流星怎麼走。

憲載他同學,女的。目前有四個人準備上觀音山。

因為無聊又找了小豆,真的很可憐,玩電腦玩到一半被拖出來,沒關係,我跟輝也是。

然後又找志穎,可是他不能出來。

又去大社掘江網找人,一男一女,小豆載女的,男的沒車不能一起。

現在是六個人要出發。

路過丹丹漢堡時,輝想說世鴻會不會在裡面打工要找他,結果還真的發現他在丹丹漢堡店門口虧七辣。

輝打給他喇勒,過不久世鴻打回來說要一起上山,他去載那個掘江網的男生,好像小一屆。

這樣總共八個人,超無聊的要攻進義守校園。

才剛上山,小豆那台50cc的因為載人又要追我們,想不到縮缸了啊!!!!

難怪我們到了義守一路上都沒看到他跟上來...

輝跟世鴻兩台車就下去看看,我跟學弟在山上看義守放學,好多車。

等著等著,一台檔車忽然衝上來,一個女生跳下後座跟我打招呼。

原來是憲他那個女同學在路上攔了便車,讓好心人載上來。

而且她說那個好心人明明要下山,卻迴轉載她,說他也要上山。

幹!!聽你在喇叭,你剛明明就往山下騎。之後她還發了騎檔車的人一張好人卡...

「謝謝!!你是個好人。」拍拍好心人肩膀。
「恩...哦...」檔車仔只能傻笑。

還有,小豆真的是很雖小...硬被拖出來還要被ㄉ一ㄤ他跟他媽做愛。

晚一點他姊要用機車,現在縮缸了回家又要被罵...真是可憐。

最後因為我沒懶怕警衛的關係,沒有進去義守裡面。

其實被警衛擋下來又不會怎樣,他不會報警也不能記你警告,怕什麼= ="

那個女同學真的很想進去看看,還一直在馬路上攔大學生載他進去。

超瞎超丟臉的啊!!!!每個騎過去的都一直看她但是沒人鳥她。

甚至有一台騎過頭還繞回來她旁邊,我們坐在旁邊看以為終於有人要被騙了。

想不到那人看一看,突然加速騎走,哈哈!!

還有一台雙載的,經過她旁邊看一看還"噗嗤"一聲笑出來。

我想,當天晚上義大討論區留言版,都會詢問有沒有在校門口看到一個女生。

「ㄟㄟ!!你們剛剛有沒有看到校門口有個女生在攔便車啊?」
「有啊有啊,你也有看到哦?」
「我本來要回去載的,結果想想還是算了。」
「不好意思,我看到她的動作不小心笑出來了...」
「什麼女的?誰會鳥她,我要去看奪魂鋸四了。」

是的,現在我正在等輝跟點點來我家,準備出發大遠百跟如花他們會合。

去看計畫已久的,奪屌鋸,不!!奪魂鋸IV。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