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站起來!」By赤壁,小喬

標題成功推齊,請看右測!!

返鄉遊記。

拜五,上完一二節電腦,之後全翹掉回宿舍睡覺。

坐公車回去時,我後面坐了兩個死阿宅。

糙你媽從亞洲到車站,整路都是超低能的對話沒停過。

阿宅A:「就很明確的跟你說,我左眼斜視右眼弱視兩眼近視啊!」

幹你娘這組句子連續講了三次,我管你什麼視根本就弱智!!弱智!!!!

阿宅B:「你那都還只是小case啦。」
阿宅A:「幸好現在都只是輕微,不過照我這樣玩電腦下去一定會沒救。」

晚上八點半到家。

十一點跟蔡狗去輝家,想衝去台南找畜憲打牌。

騎車太累,決定找小豆開車載我們。

跑去小豆家結果他剛休假很累,一直攤在沙發上不起來。

輝:「站起來!!萌萌,站起來!!」

盧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出發。

剛踏出門口小豆他媽起床不準他出去,還害小豆被罵啊抱歉!

去不成台南,回輝家打三國。

輝的房間從進去一開燈,我跟蔡狗數了一下發現十一隻小蟑螂。

輝其實是蟑螂王。

早上七點回家,沒睡覺十點去楠高運動會。

找同學、找老師,好久不見小朱彼傑、賴彥安。

我被季季拐說要穿運動服害我穿運動褲去。

寧寧發燒不能來,約兩次兩次都不出現,下次不要找寧寧。

中午回家,剛回到家我媽說妹妹學校校慶,要找我去順便買東西。

我聽到要接我妹,腦中一直想說要去楠梓國小就隨便穿。

出門後我媽往後面地下道捷運的方向走。

我跟在後面想說不是要去楠梓國小嗎走這邊幹嘛。

走了一半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妹已經國中了讀復華啊!!!!

有些習慣的事情突然改變還真的會反應不過來啊!!!!

就像我在宿舍的電腦螢幕開關是從下面摸。

住習慣了回到家,關電腦螢幕也會在那邊摸然後摸不到。

所以啊去完復華,去夢時代採買。

到處都在週年慶,巨蛋、新光、sogo、夢時代。

巨蛋不是剛開不久嗎怎麼會週年?

跟我媽出去逛,那種幹什麼都不用付錢的感覺真爽快。

在復華吃麥當,夢時代又吃拉麵、cold stone吃冰。

買了鞋子、衣服、porter包。

那個porter包是我媽一直問說還要買什麼。

剛好逛到阪急那邊的二樓,看起來像是有porter的樣子我就隨口說要看看。

還真的找到專櫃,但是看了一下你他媽真貴!!本來不敢開口。

想不到一開口我媽真的刷下去了啊!!!!

對了。

坐手扶梯的時候看到棒棒堂的小濱,而且跟我媽站同一階啊!!!!

我妹:「那個是...小濱?」我在專心看說是不是,蹦出這句。
我:「嗯啊應該是。」不塊是我妹,也在懷疑!

回到家快九點,又出門。

如花他們已經吃完飯在大快集合,準備電影yy團。

趴嫩還在季亞家吃飯。

然後我算出最完美的計畫。

去季亞家打個招呼把7-11點數給趴嫩後就可以去坐捷運。

但,我上樓後季亞說碗筷都準備好了一定要吃完才可以走啊!!!!

明明很撐了還硬把一碗飯配著羊肉爐吃完,再哈啦幾句才離開。

謝謝季亞的紅酒,季亞家很溫暖,加妮可有三隻狗。

到大快已經十點二十,討論後決定去夢時代看。

是的,我從夢時代回家後又跑去夢時代!!

這次選電影我跟如花有個共識。

就算知道007一定比較好看,但還是想花錢看奪魂鋸。

如花真的很靠北,他說上次去買隱形眼鏡,結帳時店員冷不防冒出一句話。

店員:「92?」

如花嚇到了想很久,什麼92?汽油?作業系統?暗號?

隱形眼鏡錢也不對啊才幾百塊。

店員:「那雙是AIR MAX 92?」原來是在說鞋子。

後來時間的關係選了007,也是期待的進去看。

但真的太累了加上劇情沒有很刺激。

我把一開始的打鬥畫面看完後就開始度姑了啊!!!!

我他媽花了兩百塊進去睡覺!!

出來後完全想不起007做了什麼小。

如果是看奪魂鋸的話相信我不會睡著。

一點半回家,去阿傑家打牌。

整晚四家有三家在自摸,到早上十一點結束,贏六百。

本來想說去剪個頭髮,下午三點巨蛋有九把刀去看看。

但還是不爭氣的睡死了太累。

醒來六點,拖到九點才去剪。

湯尼遇到大頭、小野。

百分百網咖倒了,我家樓下多了兩台販賣機,還是沒吃到羊肉。

每次回高雄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帶七百塊坐車回家,去台中變一千一,下次十二月再回家好了。

最近有兩件遺憾的事。

第一是上次去新竹救趴嫩那天,中職冠軍賽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



小美他們買了三張票臨時不去,那三張票就這樣躺在桌上。

可以想像有三個costco的披薩放在桌上沒人吃嗎!!!!

我沒看過現場的棒球而且又是冠軍賽,好想去啊可惜去救人!!

第二是巨蛋的九把刀。

難得來高雄簽書,我人也在高雄。

本來計畫好要去,但下雨加上睡過頭,有點幹。

可能是大學跟高中的不同,現在沒事做就想盡量去追星。

未來逢甲有五月天,聖誕節漢神巨蛋也有五月天。

說到這個就要靠北一下我們亞洲連個蛋都沒有。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