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他不但救了我,他還在教我。打蛇打七吋、擒賊先擒王。」By投名狀,姜午陽

流水帳就跟月經一樣,太久沒來一下還真會有點擔心。

自從買了麻將,打完都這個時間三點多,累死了不想打網誌。

上個拜五夜衝「望高寮」。

這次很有目標很快就到了。

夜景好,山路暗,宵夜吃掉一百一。

統一獅冠軍,霧峰沒星巴克只能靠7-11打折。

我中午搶到兩個大亨堡,晚上跟九溢去搬了十二罐飲料。

拜二,晚上。

因為拜三整天沒課,不知哪個王八提議打十六圈。

6501房,十六圈上訴戰開摸,比跑一千六累,跟打十六槍平手。

我、九溢、阿洲、泰勞,連戰十一小時。

從阿基睡覺打到阿基鬧鐘響起床。

到早上整個很不舒服,很像快中風,大家身體變紫色像智障。

買完早餐後,泰勞一直傻笑笑三小,我跟阿洲被點到笑穴也一直笑差點高血壓。

最後早上十點半,終於北風北結束,我贏兩百六錢真難賺。

有個經典RP一定要在除夕夜特別回顧。

阿洲剛放話,說哪那麼剛好會被暗槓到要的牌。

結果下一局,九溢、泰勞馬上暗槓牌。

阿洲放槍後把「二、四、六萬」拿起來表示吃不到。

他們兩個把暗槓打開分別是三、五萬,馬的笑翻。

九溢勝訴。

下次要挑戰三十二圈,從樓長點名打到樓長點名...

下禮拜期中考。

經濟跟管理還是搞不懂是哪一招,該怎麼讀。

微積分老師把考試題目全部講解好幾次,竟然是現在最有把握。

會計至少知道在幹嘛。

明天要回高雄了終於。

雙十後撐了一個月沒回家,很現實的沒錢了。

如花今年又約了拜六午夜場的奪魂鋸五,滿期待的!!

拜日漢神巨蛋有九把刀想去湊熱鬧。


大中的相簿裡我們夜衝八卦山的照片上了第一名,是第一名哦!!

而且是很酷的合照那張。

重點是我跟大中明明傳的是一樣的照片,為什麼我的連屁都沒有啊!!!!

剛剛慣例四圈結束,慶一根本是我的剋星。

幹!四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