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走。」By楊丞琳,帶我走

上個拜一,晚上。

每天懊賭賭賭安:「趴嫩,我如果有一天網誌打了遺言,要幫我做到喔。」

有人msn突然蹦出以上恐怖的話,讓我愣了十幾秒不知道該接什麼。

趕緊擠一個「= =」表情符號出來回。

對於這種莫名其妙的話我會很認真去看待。

深怕她一個人在新竹會衝八卦山小。

算了一下。

拜二下午經濟停課,拜三會計、掃地可以翹。

所以我也很突然的決定踏上新竹去救人命。



在我這個路癡的眼中,一個人坐車遠征是很恐慌的事。

但我成功了啊!!!!



去城隍廟。



中華大學找馬大哥。





元培、玄奘、中華。



海天一線看星星。

重回畢旅煙波飯店。



古奇峰拜拜。



站在紅圈上,左右各轉三圈後閉著眼往牆走,摸字算命。



新竹良心十塊動物園。



交大、清大、新竹教育大。



竹科裡小國家太空中心。



著名大風車。

難吃大粒粉圓,難怪浩角翔起只比ya。

回到家都在喝酒看棒球抱長頸鹿開視訊。

跟,看趴嫩哭。

真的是出門前哭、出門後哭、回到家哭、睡前哭、吃飯哭。

哭屁啊哭!!

看到人就開視訊,第一眼看到是我有沒有驚訝啊。

順帶一提從新竹回來瞬間噴掉九百,看來偉人不好當。

第二天晚上為了不留足跡把啤酒灌完。

第一次感覺快要醉了但還有意識看棒球。

只是去上廁所頭很昏而且很想睡,再一罐我就倒了吧下次玩看看。

還有你他媽買了張威力彩沒中。

害我把中十幾億後的用途都想好了。

為了打勾勾而翹課去住兩天還一個人坐車,自己都覺得酷。

趴嫩在那邊要乖啊下次會去找妳。



去還那二十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