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通輸經管。」By系籃啦啦隊

以後不管哪一系打輸我們都會被冠上「輸經管」的偉大封號。

難怪啦啦隊一喊輸經管,資通就亂了陣腳得不到分。

最近被PJ傳染,缺少打網誌的熱誠。

上個拜三,系烤。



要交換五十塊左右的小禮物。

那八索是我的,我們班超有誠意都用A4紙包。

中間那個用餐巾紙包整個貼心,抽到禮物的人烤完肉可以直接拿來擦嘴。



跟思凡合照,我身體怎麼歪一邊,手上拿的是抽到的小禮物與香腸。

沒有特別好玩,就是烤肉。

上個拜六,班遊。



去豐原,自己弄遊覽車去好酷。

以下是騎協力車的歡樂畫面。









這是為了讓風車轉動而奔跑的瞬間。

制霸「東豐綠廊」,協力車坐後面比較舒服,騎車不用抓龍頭的感覺很爽。



小美載我,你們看他累成這樣就知道上坡有多辛苦。



中午吃烤肉,比系烤好玩多。

玩大老二喝-AR特調,阿洲連一拉一。



然後玩老遊戲支援前線,輸的被畫成這樣回學校。

阿洲的紅鼻子還真適合他。

回到宿舍後腳很痠。

這次班遊成功,說實在不錯玩。

而且我還真的不知道有「豐原」這個地方可以騎腳踏車。

最後。

【同場加映】

以下是我補捉到大家吃冰淇淋的自然樣。



龍哥最醜獲勝。









應該沒太多人會來我網誌看到吧。

如果真的很不小心逛來我這,結果看到自己在吃冰淇淋的話。

請不要太驚訝也不要生氣。

就...就不好意思啦因為我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