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件厚厚的外套。」By拳擊憲

拜五,突然跟團夜衝八卦山。

出發前著裝,有件好好笑的事,現在想到還是會心一笑。

拳擊憲:「我有一件厚厚的外套。」很興奮第一次要穿。
阿洲:「ㄟ我也有耶,是air walk的。」
拳擊憲:「我也是air walk!!」

結果...



幹拎娘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外套啊!!!!

最好笑的是,兩個人同房一個多月了,現在才知道有一樣的外套!!



然後然後,彰化八卦山yy團出發。



小50是隊長,今晚激發出小50的潛力。

當然沒人知道怎麼走,沿路問人。

從霧峰到彰化要問多少次?給你們一些數據。

三間加油站,兩家萊爾富。

由於是半夜的關係,有人煙的地方只剩便利商店跟加油站。



這店員超好笑。

慶一:「ㄟ阿伯!!你說...」想再問一次。
店員:「幹拎老師你叫我阿伯,我才二十六歲而已叫阿伯!!!!」

那髒話一出整個好親切好爆笑。



終於到了八卦山,山腳的7-11又問路。

衝到這裡大家安全帽一拿下來,捲髮變直髮,直髮變超貼。

這張是叫店員拍的,我左手位置好怪。

再來到山的路口,靠北才問完過一百公尺我們就不爭氣的迷路,又問了一台車。



上山才騎一下下,到了這個有飛機的地方,上個廁所又問個兩點多說在運動的阿婆。

而且八卦山的廁所連裡面結構都像八卦。

那也有夜景看,但我們認為這裡只是介於山腰跟山腳之間的「山臀」。

所以繼續爬。

又爬了一下下,又有7-11。



7-11旁邊就是這個,不能騎車上去要用走的。

我們以為還有更高的地方可以看夜景,想說繼續衝。

進去7-11一問之下,大家一陣錯愕。

原來這裡就是八卦山最高的地方啊!!!!

我們已經默默的攻頂了啊!!!!

太令我失望了八卦山!!

大老遠夜衝過來結果比我們家高雄壽山還小!!

離開7-11後每條山路都衝衝看,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夜衝。

在下坡路段,小50還差點飆出破80的極限。

衝來衝去都沒什麼東西,只看到彰師大。

最後衝到一段上坡。

大家很高興以為有新路線,上坡正要開始突然出現7-11。

我們又繞回來了...

八卦山真的就只有這麼小啊!!!!



停好車,去尋求著名的「大佛」。

靠北太黑完全拍不出大佛所以沒照片,真是遺憾。

說真的大佛比想像中的小好多啊沒有震撼到。

害我這麼期待想看大佛。



到大佛那,大家已經累趴了一臉倦意。

我跟九溢開始唱起「說好的幸福呢」其中兩句。

「怎麼了~你累了~」而且眼神要深情。

等不到日出,五點半下山。

六點半到亞洲,一上床就睡死了好爽。

想不到睡到一點就自然醒。

八卦山真的很小啊一下就衝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