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好運還沒跑!!」By嚦咕嚦咕新年財,劉德華、古天樂、婆婆

各位觀眾晚安。

網路上Nike鞋有開盒文,今天就來模仿一下。

新單元,小廣東開苞文!!

拜一晚上九點四十五分,在經過男人間的大老二對決後。

我跟阿洲立刻衝去買了付麻將,說買就買。



未開苞前,排尺另購。



只要五百五十元,這就是誘惑我們趕在關店前衝去霧峰買的主因。



人生中第二付麻將的感動,那張東為什麼要跟別人不一樣我不懂。



阿洲很興奮的說要跟條子合照,而不是筒子,什麼淫亂的臉。



一刻都不能耽誤,再不摸牌會死,馬上佈置場地。

那木板是櫃子的隔間,拳擊憲也興奮的抽「桌子」。



一切ok,看那桌子的大小多完美。



正式開打,幹桌上那條布是我狠下心貢獻出來的。

那是我的浴巾啊!!!!

假如被我媽知道我拿浴巾墊著來打麻將應該會痛哭吧。

本來我們這群窮學生走頭無路,還想說把窗簾拆下來墊...

打五塊五塊,因為每天打的話不能玩太大會傷和氣。

光是我們這房加我就有三個牌咖,每次都找別房的來6501踢館。

現在是拜四凌晨兩點,北風東完,休息抽根煙。

很可惜包括前十分鐘的戰局總結,目前我三戰三勝。

大家快來6501車輪戰吧!!!!

p.s「歷史上的今天」是跟輝、憲去看流星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