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崩潰了我!!」By拳擊憲的第二名言

自從買了小廣東後不斷開摸。

基本款是打四圈,十二點樓長點完名開戰。

不論連莊次數,加上至少三次中場的煙蟲時間。

大約都是四點左右會收工,然後一定再抽根睡前煙!

阿基不打牌又早睡,每次洗牌怕吵到他但還是一樣大聲。

從一開始的睡不著到睡不好,到現在已經安穩的入眠。

目前已經不知幾戰,我幾乎全勝。

第一次輸,是阿洲執意抓位坐我上家叮死我。

成功讓我小輸三十五。

第二次輸,是昨晚慶一首戰。

幹原來他深不可測。

剋到我大輸一百六,都胡不了。



這是八筒。



這是三筒。



開門,過補。



這不是餵,這是叮!!

機巴呀不睡覺硬要打牌,不賭會死在宿舍。

現在,繼續開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