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就像上蕩婦一樣,要嘛就上她,如果不要還有人等著上。」By作者取材ing依然拿村長的網誌方便

恩?!什麼?夜神月?

好吧,已經冷掉了。

又有熱心的讀者反映我忘掉太多事沒打。

別傻了,笨蛋,我只是想分篇打。

拜四,晚自習前。

笨蛋好心的把便當留一點給我吃,而且謊稱自己吃飽了。

但是我剛睡醒恍神什麼都不想做,一口都沒吃就叫點點倒掉了。

這一倒不得了,大笨蛋氣都來了,好心好意竟然被倒掉,所以整個晚自習都不理我。

到放學去牽車還是不理我,我不知道幹什麼火氣也來了,就騎的很快回家,停在巷口說了掰掰就頭也不回的走。回去後笨蛋就傳簡訊來,我也道了歉。

不騙你,有事情會讓我小小氣到也是挺不容易的。

拜五,輝要去旗山找他媽所以提前找我請假,好吧,我能有什麼辦法?都說了我佛心來的。

上次沒請假已經不夠兄弟了,這次當然答應囉。

我早上體育服穿著、書包背著、便服塞著,叫笨蛋先來我家再一起去輝家,因為我要假裝出門...

啊!!算了,到時候雖小有人看到網誌去跟老師機歪,要不然更雖小,陳思錦其實一直在密切注意我網誌,所以不打出詳細戰略。

沿途經過樹科大、高應大燕巢校區、南實踐,我這才知道原來實踐真是哭巴遠的。

到旗山已經十一點了,身為路痴的我,真的相當配服輝可以從楠梓騎到旗山,因為不止有直直騎的路,越接近旗山要彎的地方就越多、越小、越雜。

到底是怎麼分出「恩!就是這條路了。」的感覺,明明每條都很像。

我們在旗山停留一小時多,最後輝因為某因素也沒看到他媽,我知道你很幹。

路程實在太長了,幸好我隨身攜帶單字本,所以我坐在後面無聊就開始背起了單字,恩恩!!真是用功。

村長:「我們在學校快餓死了,送飯來啦。」
我:「靠北,我在旗山,趕不回去。」
村長:「吼!!你很機掰耶,回來送完再回去旗山啊!」
我:「幹!!最好是這樣。」
我:「ㄟ!!輝!村長叫我去學校送飯再騎回來旗山。」
輝:「好啊,拿村長的車。」

兩點,楠梓,牙醫診所。

馬的我n年沒看到牙醫了,還真的想不起最後一次是什麼時候。

前幾天我這一口爛牙終於破洞了,後面也黑黑的疑似蛀牙。

而這也是我的請假理由,需要就醫證明。

掛號的時候我想說太久沒來,資料應該不在,所以說沒來過。

想不到護士小姐竟然說我來過,還找出那張泛黃的紙啊!!

看上面填寫年紀是六歲,還因為太小是我媽簽名的。

也就是說我十一年沒來過這地方啦!!

小時候的我就很勇敢,知道自己未來會有一番成就,所以看牙醫都不怕,也不叫一聲。

但,現在的我卻開始怕了,怕躺在那邊張開嘴、那盞很像手術時的燈、那些器具"滋滋~"的聲音、在牙齒上鑽來鑽去的感覺,人真是長越大越怕事了。

終於上了手術台(?),牙醫小姐竟然說我那個洞沒什麼,後面黑黑的也不是蛀牙。

這讓我尷尬了一下,那破洞明明就會痛啊!!那我特地來掛號衝瞎?!

接著又說我前面的牙齒很遭,沒有好好刷,後面倒是很健康沒問題。

還拿一支尖尖的東西一直摳...啊!!想到就好痛...

最後最後最後,她終於發現那是蛀掉了,決定進行補牙。

Shit!!搞超久的,由於會一直分泌口水的關係,會有一條導管"掛"在嘴邊吸。就很蠢= ="

吸一吸她拿起來叫我漱口,再次躺下去手術時竟然沒吸。

害我積了一嘴的口水還吞不下去,感覺舌頭一動就會有水花...

清蛀蟲的時候那器具的聲音真的是很恐怖,我聽了都很難過了,難怪每個小朋友都怕看牙醫。

還有,在進行關鍵手術時,牙醫小姐的臉跟我靠的很近,嘴巴張開開的我不止一度快笑出來。

包括站旁邊幫忙的護士阿姨、我、醫生,一共三人。

對不起,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大家都不說話,這步驟又不用那些吵死人的器具,很安靜。

安靜到我真的很想笑,每次自覺快爆了,就要盯著那盞燈放空或是想想莫名其妙的事。

剛剛背的英文單字...忘了,等等要不要找如花...幹!!想到他就更想笑,不行!再換。

說真的,我很希望醫生可以問問我「會不會痛?」、「忍耐一下哦。」、「等一下會有點刺痛哦。」,之類的,反正就是不要很安靜,不過這也沒辦法,因為我嘴巴張開也不能回話,那個步驟又很安全沒有任何感覺。

真的搞很久,我嘴巴都開到會抖了,真是丟臉。

全部ok後因為不是拔牙所以沒有藥,櫃台的阿姨還是叫住了我,要預約。

恩!預約啊...聽起來很正常,拜一到拜五不行,就假日吧。

護士阿姨:「那...下禮拜六早上十點,可是不是這個醫生哦,來這張名片給你,謝謝。」

走出診所我才想到,不對啊!!我牙齒都補好了很perfect衝三小預約啊?!

幹!!被拐了,一定是想騙錢,用預約的手段客戶才不會跑走,真狡猾。那我也都在凝的狀態下戰鬥好了,兩手都用。(後兩句取自獵人,我想只有輝看的懂。)

最近發生的事少打一件,也不算這幾天的事,有一兩個月了。

福將倒了。

我這四年來的記憶竟然倒了啊!!!!超突然的。

以前翹課也去,放學也去,晚上十點半前無聊也會去,早上買早餐、等火車時都去,雖然根本不知道去幹嘛,但就是會走過去,像前幾天我坐火車時明明還有半小時車才來,我下意識想去福將才發現無處可去。

小葉、小胖、阿文、阿威、阿鋒、池谷、阿傑、KAI、中山、小鳥等人也都是在福將認識的。

傳說不壞的頭D機台也在福將啊!!雖然最後我們也沒人去了。

但,再怎麼說從國三開始也在那打了三年了。



還有,明明另外有十元兩打的魔術方塊卻十元一打才能玩的「職業選手的機台」。

那邊的歐巴、歐吉桑賭博無聊之餘都偷練,輕鬆的可以把左邊的數字打到9999

就像有些大人小時候在河邊釣青蛙一樣,我的回憶是福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