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就像打手槍一樣,沒人能幫你,凡事還是要靠雙手搞定。」By作者外出取材所以先拿村長的網誌墊先

哦哦哦哦!!好久沒系統更新了。近來有眼尖的讀者終於發現這件事。

這是一種噱頭啊!!!!

實際原因是最近實在太懶、太忙、太累、太調皮搗蛋(這什麼理由?!),也太專心於背單字所以不想打字。

不過怕大家每天來看每天失望的關掉網頁,造成大家心煩意亂無法好好上班上課,我有責任新增一下。

其實太多天沒打也不是好事(我指的是打網誌不是打手槍),積了一堆事情,大大小小、五四三二一的,很多都忘了。

應該是上個拜六,輝半夜無聊說要出去晃,他無聊我也無聊,沒地方去。

有多無聊?

無聊到我們想去三本五金行買用具烤肉,想想而已。
無聊到不想看A片,因為都看過了。
無聊到連打槍都懶。
無聊到想找口交娃聊天,雖然沒這個人。
無聊到打真三國無雙四要把小兵卒清完。
無聊到我們隨便打了場魔獸三國還是很無聊。
無聊到兩人竟然騎車上觀音山。

因為上觀音山不用錢,好吧...要點油錢,因為上觀音山沒車、沒人,路長夜深我們覺得容易打發時間,我又剛好想看看義守大學的實體與實際座標,一切條件都這麼好,當然就上啦!!

這是我第一次跑「觀音山‧上坡‧夜‧晴」,到觀音山前有個十字路口很靠北。

我們停了紅燈,停了一段時間不耐煩想撞了,竟然發現四個路口都紅燈啊!!!!

想說再等一下總有一邊會變綠,又等了十幾秒沒動靜。

機掰!!我們路口的紅燈變黃燈又變回紅燈。

我笑了...我竟然被紅綠燈給耍了啊!!!!給我解釋一下這樣是什麼情形。

看著黃、紅燈越變越快的幽默紅綠燈,輝終於忍不住邊笑邊衝過去了。

上了山沒車有點陰,路邊的仁翔高級住宅滿漂亮的,終於到了義守門口。

我跟輝也只是聊聊天就下山了,之前聽中山說,義守討論版流傳著下山TA三分鐘的傳奇記錄,而且是個女的...

女的耶!!輝你改車又有帶棒怎麼可以輸,我大約看手機記了一下時間,一路上輝騎很快,好幾次我以為凹不了這個彎...下不了這個山...

但我還是勇敢的坐在後座,一聲不吭,連氣都不喘一下(因為彎的時候太恐怖忍住呼吸...)。

我:「幹!!騎慢一點啦!!我一想到用這種速度犁田膝蓋就覺得好痛。」
輝:「我想...」
我:「恩?」
輝:「連膝蓋都不會有吧。」
我:「哈哈~靠北哦!!好像也對。」

最後我們以5'09'527完成下坡假RS真JOG車種別記錄。

這次我們雙載、沒使用也不會用卡普(卡股?)、不熟悉路況、不知道下個彎要多少過、在死右稍微慢了點,要不然下次一個人騎一定更快些。

還有,我們從出門到回家好像花不到一小時,明明時間這麼短,那出門到底有什麼意義啊!!

拜日,輝隔天不用上課所以找憲請假,憲請假當然也說服我請,但是我很乖想上課。

想不到憲使計想把我拐出門,沒辦法,我佛心來的,就算半夜一點了還是陪他們逛逛。

就算多了憲,三個人也不會有趣到哪,我們還是無聊的晃到了觀音山上義守門口。

校門口很安靜,都是我們的靠北聲,東聊西聊也讓我們聊到四五點才下山。

下山到了大社,剛好看到小豆他媽在開店,憲說他家也沒在鎖的,我們就決定去突襲小豆。

這又是一段很哭的事了...

早上五點睡到一半,忽然被同學闖入房間抱住,強制起床。

憲:「賣困啊!!起床!」抱住小豆
小豆:「吼~~現在才幾點...五點而已...林係勒衝瞎啦~~」扭動身體

不止強制起床還要強制請假,在洗澡時還要被強制開門、強制拍裸照。正面的。

小豆:「吼!!哪有人開門還拍照的,還拍兩張。」
憲:「錯!是三張。」
我跟輝:「哈哈哈哈~~」

最後,我五點五十才回家,明明就要上課的人還不睡覺,玩一整個晚上,理所當然我在學校時就是一直睡一直睡。睡到兇了笨蛋一下。

這篇時間看似晚上十一點半打的,但其實打到半夜兩點半,而且還沒打完就不小心睡著了,現在是下午兩點半。沒有剛睡醒。

最近還有殺小事呢?!

周杰倫出新專輯,我很忙。
九把刀出新書,慢慢來、比較快。
司馬懿出專武。
富堅隔了一年多終於出了獵人261回。
奪魂鋸IV上映,並且預定下個拜六要組YY團看午夜場,就算拜日要校慶。

打到最後已經不知道扯什麼了,這就是(A)汗牛充棟(B)無話可說(C)調皮搗蛋(D吊兒郎當。

我想...就(C)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