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流星雨?這樣要不要帶雨傘。」By屎民

拜六,跟點點去看電影。

「美髮屍」

去的時候離下一場還要過兩小時,點點就帶我去上次沒吃到的地方吃飯。

叫「捌樓」,整家店都是用IKEA的東西,很有情調,價錢也還ok。

我跟點點都吃義大利麵,只是份量有點少,對女生剛好對男生有點少。

不過這麼有氣氛的地方本來就不是求吃飽的,要求飽的話隨便都馬可以。

整家店的感覺就很好,很像在市區裡的隱藏人物,以後我有七辣一定要帶她去吃!!

「美髮屍」,有笑點的鬼片,片中很多地方真的會嚇到,因為點點坐我旁邊就被嚇到,有些片段看完我還發現我的嘴竟然驚訝到不自覺的張開,頭髮從冷氣口跟傳真機跑出來滿恐怖的。

還有,如果有一天我照鏡子發現我一根眼睫毛竟然特別長,還一直拉不完,我一定會大叫...

還有還有,片中的小女孩超可愛的!!

拜日,去慈濟裝好人。

機掰!!要不是有志工時數我還真討厭去那邊,早上僑邑睡過頭,我們就自己坐公車到高醫。

因為時間還早,我就在坎城打格鬥,十元可以玩四打耶!!我十元就打了一個多小時。

再來就去自由路的「靜思堂」開始無聊的下午,幸好三點半就可以回家了。

回家後我就睡了,睡醒跟僑邑研究「大學推薦申請表」,也只研究十分鐘而已。

終於到了選學校跟科系的時候了...雖然這是提早兩個月演習...

要我們在拜五前決定未來人生的道路真是太突然了。

未來的人生耶!!這麼重要的事怎麼可以規定時間趕出來!!

又不是生小孩要選日子,生小孩也會早產啊!!好像沒什麼關係...

又不是像流星雨有專家預測凌晨一點會開始,流星雨也不可能準時出現第一顆吧。

真是的,就會製造麻煩。

說遠了。以上都不是重點。

從慈濟回來後,看輝的狀態是出門去,想說他們一群又今天不知道去哪了。

都是慈濟害的,害我沒跟到。

晚上十點多,輝回到家密我,說他今天跟劉肥、屎民、畜憲、瑜去萬年祭看煙火。

幹拎老師!!我也好想去!!一定很好玩!!

然後輝又說等等一點會有獵戶座流星雨,他跟憲要玩電腦玩到時間到。

憲他爸要開車載他們全家去觀音山上看,輝要去他家頂樓看。

終於到了一點。

輝打來說他已經到頂樓了,但是雲看起來很厚什麼毛都沒有,我不甘示弱衣服穿了就跟我媽說要出去拿東西,一個人坐到19樓,想想,我好久沒上去了,早就知道半夜一點的頂樓一定超像鬼片現場的。

但我懶趴硬著還是衝了上去,在電梯裡我馬上打給笨蛋,幸好我還記得帶手機,這樣才有伴,這樣才有安全感,這樣有問題才能連絡,這樣出事了才有人見證...

一出電梯就聽到機器運轉的聲音,我嚇死了...

冷靜下來想,也只是機器而已,不過冷靜不了多久我又慌了...因為19樓通到頂樓的樓梯是暗的。

我沒有怕的跑起來...好吧...我承認腳步有變快,我還下意識把樓梯間看的到的電燈開關全部隨手往上壓,壓是壓了,但是我根本沒那個種停下來回頭看燈到底有沒有亮,我就打開安全門到頂樓了。

打開安全門我又慌了...沒唬你,眼前都黑的,我腳步加快到看的到天空跟房子的地方。

我不斷跟笨蛋聊天,表示我還沒鬼擋牆進入異空間,笨蛋一直講我旁邊有人、樓梯走不完。

困難重重的到了頂樓,天空一片黑,什麼獵戶座?連平常會出現的那一兩顆北極星都不見了。

我想到要打給輝,接電話時我聽到機車跟風聲,想不到他已經在路上了,我真是太感動了,他說他家太矮什麼都看不到要來我家看。

於是,我又壯著膽衝下19樓坐電梯,去樓下找輝。

兩個人上去就好多了,輝比較小心,怕安全門關起來還把門整個打開,幹!!我剛怎麼沒想到,下不去怎麼辦。

一點多,我跟輝一直抬著頭還是沒看到,想說再等一下。

輝:「我家才12樓,剛剛在我家樓上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殺小?這要看個屁?」往天空疑惑的看著

輝:「其實,剛剛在我家頂樓,我有往亞太這邊看,想說會看到你。」
我:「白癡哦,最好看的到,我也忘記往你家看了。」
輝:「而且,你剛打來的時候我在警察局停紅綠燈。」
我:「我沒往路那邊看,我在看另一邊。」
輝:「還是等等我騎車回家你要在這邊看我騎過去。」
我:「我一個人在這邊看你幹嘛?」
輝:「對吼!!有什麼好看的。」

天空真的什麼都沒有,我們打給憲,問他那邊有沒有,結果他們家根本沒有去觀音山,也是在頂樓看,他們家更慘,只有四樓。

憲:「你們那邊有看到嗎?」
我:「沒有。你那邊有嗎?」
憲:「也沒有,但是沒有雲耶。」
輝:「新聞說一點到一點半開始,會有二十到四十顆流星啊。」
我:「靠北,你不是說流星會穿透雲層嗎。」
憲:「再等一下吧。」

哈哈!!我們三個鄉下來的沒有看過流星雨,像小孩一樣一直期待會出現,連郭忠憲都願意等了,而且他說最後一句話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好笑。

輝:「躲躲藏藏,算什麼流星雨!!」
我:「像個女人似的!!」
輝:「幹!!沒有出現的話,我要去告奇摩新聞,開什麼玩笑!!明天要模擬考耶。」
我:「還要上課耶,這樣要看到幾點?」

輝怕無聊還帶了煙來抽,抽完我們從19樓丟煙蒂下去,飄好久哦。

輝:「等等跟郭忠憲說,ㄟ!!我們看到有亮亮的點從19樓落到1樓耶。」
我:「真假?是流星嗎?恩?怎麼會從19樓?」模仿憲
輝:「啊!那是我丟的煙蒂啦!」

一直抬頭,累了就看夜景,我們決定到頂樓另一邊看看視野如何,延途輝把手機的燈打開照路,忽然照到牆上有個人臉啊!!!!

那是用畫的,類似歌劇魅影的面具,我跟輝雖然都繼續走,但很明顯的我們都愣住了,走回去的時候,輝還說要給我看個東西應該會嚇到,我說不用了,我剛有看到。

走回原本的地方,繼續聊天,突然,我餘光掃到好像有一道光,我以為是鏡架反光所以沒說話,輝一直看著我。

輝:「剛剛是不是有一道光?」
我:「幹!你也有看到哦?在上面。」
輝:「我剛要看的時候已經不見了。」
我:「我以為是眼鏡反光勒,原來你也有看到哦。」

抱著不確定的心情,憲剛好打來,他本來要睡了,聽到情報決定再等一下。

電話中聽的出來,憲真的很想看到。

輝:「安那?看到了嗎?」
憲:「還是沒有,你們勒?」
輝:「剛剛我跟阿萱好像都有看到,但是轉頭想確定就不見了。」
我:「快兩點了,可以睡了啦。」
憲:「還有五分鐘,在等一下。」

最後兩點多我們放棄了,輝來我家拿2B鉛筆,我媽已經睡了,連我回家都不知道,輝順便上網查流星雨,我們才發現,原來要往東邊看,可惜剛剛都沒想到,

一個人去頂樓真的很可怕,有輝這種朋友可以在半夜一點的頂樓吹吹風、聊聊天、看看夜景很不錯,恐怖的感覺少了許多。

這次雖然沒看到一片片像旁分一樣的流星雨,只有不確定的瞬間一道光,但還是很好玩,當然,有看到會更高興。

靠妖!!怎麼打了這麼多,五點四十了,我看不用睡了。

我們三個約好,明年或下次,大家一定要一起到山上去把它看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