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被強姦一樣,要嘛就反抗,如果不能就學著享受它。」By作者取材回國決定拿村長的網誌繼續

Fuck!!

首先一定要先說,我輸了。

我人生的第一桶金就這樣被倒掉了,第一次簽賭NBA就慘敗,死如花。

還說什麼穩的啦,穩個屁,火箭隊有姚明還不是輸了。

如花:「阿萱,我們還是兄弟吧?」
我:「我不想聽。」
如花:「= ="」
我:「你還有臉密我,我兩天的晚餐。」
如花:「再信我一次,明天買湖人,穩ㄟ!!」
我:「幹!你昨天也這樣說。」
如花:「相信我啊~~~」

我:「機掰耶!!我本來很高興回家有好消息的。」
如花:「沒辦法啊...火箭最後直接放棄,第四節亂打。」
我:「好鳥哦。」
如花:「幹!不然前面都領先耶。」
我:「一定是知道我有買所以打假球。」
如花:「據說姚明前一晚酗酒,所以打不好。」
我:「幹是這樣哦。」
如花:「真的啊!!火箭隊前一晚開轟趴。」
我:「這種事不早點講。」
如花:「T-MAC丸大冒險輸了被彈懶趴,所以今天走路怪怪的。」
我:「這樣還打個屁,不管了。」

機掰!!雖然只是賭了很小家子氣的一百元,贏了也只有95元,不是什麼一兩百萬的大賭注。

但是輸了就是輸了。

這是我的初體驗耶!!如花,虧我這麼信任你,今天的結果很令我失望。

希望明天可以賺進我真正的第一桶金。

常常如花來如花去的,人家搞不清楚的還以為這是如花的網誌。

現在大學生都說「沒圖沒真相」。

也為了彌補我對你的信任與滿足他人的好奇心。

決定不顧生命危險的公佈你的個人照。


很帥吧?這就是嫌疑犯的近照,特徵是拿著手提塑膠假公事包。

如花是隱藏人物,每次拍照就是拍不到臉,很奇怪,可能跟高進是同一系列的。

這就是傳說的如花啦,是男的,看不出什麼我也沒辦法囉!!

還有,今天晚自習我實在太無聊,開始想起人生的道理,想著想著發現。

為什麼我每次都要過幾天才把發生的事情打出來,當天發生當天記錄不是很好嗎。

幹嘛每次都要糟蹋自己,搞的回想好久才想起過程與細節。

嘖嘖,這壞習慣要改掉。

也因為這樣,我現在懶得去想還有什麼事沒寫了,我就是懶!!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