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又幹了幾次,用著差不多的姿勢。」MC Hot Dog,差不多先生

其實還欠一篇追流星紀錄,但是我他媽就是懶得打。

所以亂七八糟來一下。

阿洲上次回家帶了精緻好吃的嘉義火雞肉飯。

這次回家他特別排了兩次隊(因為一次限買兩包)帶了嘉義很有名的「福義軒」。

跟另一種火雞肉飯...

說實在的我沒聽過福義軒,也不知道嘉義名產竟然是蛋捲。



紙袋樣式,阿洲沒入鏡他不高興。

其實他下午就回來了,但是為了拍照我們硬是忍到晚上拍完照才開包。

還真是無聊。



基本款蛋捲120元,但是這包不能開所以我沒吃到。



其實吃起來跟義美蛋捲差不多啊!!!!

是葷的,慶一不能吃哈哈。



這包80,量很多我們以為可以吃一個禮拜。

靠北結果當然是誤判,現在時間拜三晚上十一點半剛關燈,被吃完了。

還有另一包忘了拍照,阿洲只管它叫「斗笠餅、奶頭餅」,這當然也是他自己亂取的。

阿洲:「大中你要吃斗笠餅嗎?」
大中:「什麼是斗笠餅?」
阿洲:「這個啊,我自己取的。」
大中:「幹難怪我沒聽過!」

所以這幾天打牌乾糧超多的,可惜還是撐不過一個禮拜。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含雞粥」。

之前打奧運的時候,網路上有個蔡阿嘎先生燒ROOTS燒出名。

也把一隻雞叫出名。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吧。



這是小隻的,在一中街夾娃娃夾到。



不止會叫還會生蛋超靠妖。



這是大隻的,拳擊憲隔天不甘心又跑去買。

上面有沒有看到一隻粉紅色的鱷魚,那也是夾的,整個就是玩具城。

大隻的超會叫,叫起來超、靠、北。

早上上課起不來都用這隻在耳邊叫,保證叫到起床氣。



坐在一起多和諧的感覺。

我們持續在專研,希望可以發展出十種以上不同的叫聲。

好啦現在冷到我只想把麻將搬上去縮在被窩裡打,就算再冷也要打牌的意思。

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