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小鳥胃!!」By一直拿火鍋料的陳思凡

週末兩天以為沒事做可以把網誌補幹完。

結果一天當死阿宅一天當敗家子。

而且我看PPS的「水平線上的陰毛」看了兩天還沒看完,現在還在補看。

拜五,安姐來台中。

考完管理,去中港轉運站載她來亞洲看看我們美麗的校園。

發現有警察在星巴克前面那條路抓紅燈右轉。

業績超好的,簽紅單還要排隊。

晚上村長失聯又復聯。

垃圾幫要去中港轉運站找歹徒吃火鍋吃到飽。

出發前阿仁還特別叮嚀我。

以他台中人的經驗,中港路千萬不要綠燈左轉要乖乖待轉因為有警察。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

我跟著村長騎,他那高雄人的壞習慣就這樣直接左轉衝出去。

我來不及阻止當然跟著轉。

對了前面也有兩台阿婆衝第一。

在快要轉完的那個摩門,前方出現嗶嗶聲與紅色棒子在閃。

幹啊早上的警察還在啊!!!!

我們彷彿看到紅單在那邊揮手,當時的心情是很難描述的。

於是在驚險的那一刻,村長做出了人生重大的決定...

村長:「幹撤退!!快撤!!」大喊,直接在警察面前180度趴頭。
我:「撤!!!!」我不知道在嗨什麼也跟著大吼。

說實在撤就撤啊我跟著怒吼什麼還真瞎。

然後兩台車就在中港路逆向逃跑了啊!!!!

我載趴嫩安才剛起步要逃,她鬼叫了一聲。

安全帽竟然飛走了還要回去撿,這根本是要我回去簽紅單嘛!!

所以我狠下心來叫趴嫩安下車自己撿,所幸兩台車逆向後都逃過一大劫。

跑到旁邊停車討論剛剛的驚心動魄,順便數接下來警察的業績數的幸災樂禍。

再默默的感謝前面兩台阿婆率先衝出去擋下這波攻勢。

各位觀眾,假日在中港路真的要兩段式啊!!!!

去火鍋吃到飽, 一個人251,東西很多還不錯。

陳思凡一直強調她是小鳥胃,強調的同時手還不停拿火鍋料。

陳思凡:「你在打工哦?」講電話中。
趴嫩安:「對呀要養妳啊。」在一邊旁白。
我:「對呀我都快養不起妳了,因為妳小鳥胃。」哈哈哈。

每次聚會都像回到高中的感覺,只是地點不同。

吃完先去逢甲找季季,他在女宿前徘徊。

然後直奔東海夜市,這也是我第一次去逛。

明明人已經很多了車子還硬要開進去。

去買著名的雞腳凍,還不錯吃下次再買回高雄。

解散後趴嫩安去東海找她哥、村長直接跟他們班夜衝、歹徒季季回逢甲。

我載陳思凡回亞洲,路途遙遠都不敢想像。

回去越來越冷,到學校的田邊星星很多。

路程總計,去中轉再回亞洲再去中轉再去東海再回亞洲。

幹都快可以到南美洲了,騎車就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假正莖 的頭像
    假正莖

    東風東雙三花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