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你累了。」By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

上個拜三,看奪魂鋸。

明明是考試週,但是拜三整天沒課也不用掃地。

所以我們睡到下午後,決定跟學姐去看電影。

先到一中吃飯,這是我來台中兩個月第一次到一中逛。



看到路邊在賣假名牌包,一堆男人在那邊挑像什麼樣子!!



電梯很大,奪魂鋸很好看。

如花我跟你說真的比007好看啊!!!!

我想如果它出第六集的話我還是會被騙去!!



看完,為了圓我小小的夢,帶我回去一中逛。

有棟「水利大樓」都是補習班,一堆學生在坐電梯還要排隊。



入口很酷的店。

阿洲在這很衝動的買了一雙鞋。

回家的時候,拳擊憲的野狼離合器壞掉。

阿洲跟大中在半小時內衝回亞洲,就為了在門禁前送愛的mister donut。

拜六,我一個人無聊又騎去一中看九把刀。

馬的人超多,要簽書的排到馬路上。

看了一下後就騎回霧峰打電動。

拜日,又逛。

宅了兩天的阿仁受不了繼續再宅下去。

跟旺旺、阿緒先去中友百貨。

這也是來台中後第一次來中友啊!!!!

逛一逛忽然有種熟悉的感覺浮現。

哦想起來原來是以前明誠畢旅有來過。



巧遇JJ簽唱會,人也是爆多。

中友逛完又去一中,找到傳說中的貴死人潮流店。



這在一中好像很有名,買個紅茶也要排隊。

最後去Tiger city老虎城,就像小型夢時代。

在那邊的象鼻人看來看去,還跟店員聊起來。

重點是。

阿緒一直慫恿我跟阿仁買衣服然後自己不試穿啊!!!!

反正我這篇就是要婊阿緒他會一直塞ㄌㄤ!!

看了半天,我們三個花了四千塊,送一根價值1680的香蕉抱枕。

啊五千塊就有會員卡,讓我很心動想湊滿它。

不過有了會員卡我可能就要提早回高雄領錢吧...

正當煩惱時。

有個好心的一家人,剛好多出一千塊說要給我們湊。

剛好解決問題讓我們歡樂的回學校。

出來混就會看到很多想買的東西,就會有衝動把接下來的生活費一次花完。

幹以前在高雄我不是這種人啊!!!!

而且學校真的超遠的,騎車來來回回就飽了啊什麼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