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是嫖客!」By阿洲

上次經濟學,老師洩露期中考最後一題。

老師:「如果要掃黃的話,請問抓賣淫者還是嫖客比較有用?來那位同學。」
同學A:「賣淫者...」

老師:「為什麼是賣淫者?」
阿洲:「因為他是嫖客!!」從旁邊冒出這句。

哈哈哈哈笑死我。

來談談期中考。

這禮拜期中考,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有點緊。

拜一,考會計。

跟我們想的一樣照號碼坐。

考卷發下來,幹第二大題是什麼鬼放棄。

其他都有寫。

拜二,考經濟微積。

微積分老師是大好人,全部洩題只改數據。

讓我有種精通微分的錯覺。

拳擊憲在作弊的時候,老師走過來。

嚇死了原來是要抓隔壁的學長姐作弊。

經濟從完全搞不懂到惡補後稍微懂。

教室座位很近很好作,而且還是兩個學長監考。

之後學長還討論「ㄟ剛剛那個把課本拿出來翻我該抓他嗎?」。

拜三,沒考試。

拜四,考國文。

以為可以歐噴部客但不行。

只寫了第二大題的作文,題目是「理想的大學生活」,完蛋了。

拜五,管理、英文、電腦。

考電腦都靠我提供答案。

以前都是我抄別人,想不到現在竟然別人抄我。

英文很簡單比高中簡單快速KO。

考管理很像在市場拍賣。

由於是歐噴部客的關係,大家狂找狂抄。

九溢:「我這邊有第三跟第六題哦。」
阿基:「ㄟ你那邊有沒有第二題啊?」
我:「幹我要第三題啦!!」
九溢:「好那第六題賣一百好了。」

就出現這樣的對話。

考試已經過了一個禮拜我才打完。

成績出來兩科,管理抄到70、會計51。

讀書好煩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