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那個青蛙交配沒有?一隻母青蛙背上貼著兩三隻公青蛙,那兩三隻公青蛙有沒有在那邊互相吵架的?沒有啊!那人幹嘛去計較那一男一女、兩男一女的事呢?」By海角七號,水雞

有幾件事很想打。

忘了多久以前的國文課,泰勞要翹課叫我幫他點名。

以下對話轉自泰勞本人的網誌。

泰勞:「阿萱,我從來沒求過你什麼事,現在有件事想拜託你。」緊握我雙手。

我:「三小?」

泰勞:「我現在不想上國文課,等等點名單傳下來你就幫我打勾勾並且簽上楊俊杰。」

我:「嗯嗯,好啊。」

然後阿洲坐我旁邊,點名單傳到他。

我叫他幫泰勞寫,也不知道在幹什麼我自己不簽。

想說等等就傳到我這,我再自己簽。

然後呢點名單就這樣略過我,我睡死了也沒發現。

下課後回宿舍看到死泰勞。

泰勞:「你有幫我打勾簽名嗎?」

我:「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我大驚。

泰勞:「你忘記了哦= ="」

我:「靠北我幫你簽名,可是忘記簽到我自己了啊!!!!」

是的我自己坐滿兩節國文課,結果幫人家點名自己曠課。

好虧哦是在三小!!

再來是泰勞打牌的時候說的鬼故事。

這鬼故事兼具原創性、趣味性,就像撒尿牛丸一樣新奇好玩又好吃。

他說有個朋友讀靜宜,而且是最近發生的事。

他朋友一群人夜衝,只有他空車一個人騎,其他都載人。

然後他騎最後一個,闖紅燈被拍到。

罰單跟照片就寄到家裡,他媽收到後打給他說「厲害哦後面還載女的」。

他聽到後當然嚇傻了因為根本沒載人啊!!!!

後來說照片上,一個長頭髮女生側坐,頭髮沒有飄起來!!

我們邊打牌聽到這就覺得很恐怖。

重點來了!!

遇到鬼就已經很雖小了,還有更雖小的。

警察多開了他五百塊...因為...

那女鬼沒有戴安全帽啊!!!!
    那女鬼沒有戴安全帽啊!!!!
        那女鬼沒有戴安全帽啊!!!!
            那女鬼沒有戴安全帽啊!!!!

哈哈哈哈真是笑翻我。

再來的故事跟泰勞無關。

前幾天早上五點多,我被肚子痛醒起來大便。

想說無聊帶PSP邊拉邊玩。

正專心的時候,門被打開。

蝌蚪直接破門,看到有人在廁所玩PSP後他也傻了沒想到。

奇怪啊我明明有鎖門,後來發現是鎖壞了。

靠北的是,選在早上五點這種沒人醒的時間大便。

還可以被破門而入真是太瞎!!

早上五點耶不是下午,難道我這輩子大便都要被人看到嗎。

今天發票開獎,有四五個人的狀態是發票沒中,只有一個中。

我自己沒中也很幹,看來現在的學生都把發財的希望建築在發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假正莖 的頭像
    假正莖

    東風東雙三花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