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不是啊!!」By歹徒與他的同學們

這個週末村長回家,我跟他把車ㄎ一ㄤ來。

本來要迎接懊賭安來台中玩,結果感冒又回去高雄真的是。

第一個初夜,上大學後的初夜唱。

拜五,晚上十一點,集合準備夜唱。

沒公車,部份騎車部份小黃。

到車站前「美樂蒂」,超多人在等包箱,等到兩點才開唱。

二十三個人,這樣人其實有點多。

其中一個帶學生證結果KTV不給進,最後是五千塊押金到早上沒事才還。

建甫唱音浪笑翻我,國王遊戲也很嗨,我safe沒抽到。



有男男親嘴、舔腳趾上的果醬。

唱到早上七點半,回宿舍補眠。

補到十二點驚醒,準備載思凡出發逢甲。

去逢甲找歹徒,在火車站看到兩台公車貼超近。

我正想開口稱讚司機技術真好,喇叭聲就出現了。

一台往前開,一台停下來,停下來的那台後照鏡被擦到整個爆裂。

往前開的那台司機露出完全不知道自己撞到的表情,也不理會狂按的喇叭超好笑。

吃完午餐去靜宜找賴乃菁,她本來不相信陳思凡要從亞洲來。

不知不覺路過東海校門,真的靠北大沿路圍牆都算。

可惜靜宜東海都不能騎車進去參觀。

去新光三越吹冷氣互看。

遇到三姑六婆型的阿姨坐旁邊,裝熟問她們台中哪裡好玩。

六點多天黑,回逢甲集合。

巧遇季季,陳思凡看到季季一直ㄟㄟㄟ的叫,我還想說是誰啊認不出來。

跟歹徒的同學們去吃「好事多」。

逢甲同學人都很好,騎車會等我,假如是亞洲人就不知道騎去哪。

好事多人很多。



這麼大一個披薩只要270,看那起士多有感覺。



熱狗什麼都加也很好吃,加醬料的東西要用轉的很好玩。

飲料當然是續杯,吃的飽飽。

先回歹徒住的地方,留陳思凡跟賴乃菁在那邊睡。

我跟歹徒要去他同學的宿舍打牌。

第二個初夜,也就是我進到逢甲裡的宿舍住了一晚啊!!!!

逢甲老學校的關係,房間比我們小很多。

歹徒他們幾個口頭禪都是「幹不是啊!!」,進階版是「幹不是這樣啊!!」。

整間房間四五個人隨時都會輪流冒出這句話。

甚至有次有一個剛開房門,第一句話開口就是「幹不是啊!!」。

我想說剛進門有什麼好不是的啊!!!!

歹徒的同學都很好笑人也很好,打大老二到半夜不知幾點睡。

去住逢甲宿舍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拜日中午回亞洲,對了歹徒住的房間旁邊有間慈雲寺好巧。

騎了兩天車的心得是,我騎車會恍神技術不好,還是給人載好了。

而且台中這樣來回跑,油錢就120好貴,真是看a片不知道a片價。

哈哈我是亞大新好男人,記得幫我介紹靜宜妹哦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假正莖 的頭像
    假正莖

    東風東雙三花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