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By正在跨年的任何人

終於,還是跨完了年,來到了2008。

2007的最後一天還是要上課,還是有晚自習,還是八點半放學。

所以就算隔天放假也不能玩到什麼。

放學,先陪笨蛋去找他男友烤肉的地方。

找了好久都沒看到人,原來人根本還沒來啊!!!!

總不能放一個女生在晚上的土庫路邊,我跟點點就陪笨蛋等到人來再回我家準備。

回家後輝打給我,第一句話不是"喂"。

輝:「搶錢!搶糧!搶娘們!!」

他說他們要去旗津,看來是開始在瘋了。

這次跨年最後敲定是在我家12樓,因為有電視又可以洗澡很方便。

有,G點周、黃筱涵、許書榕、蔡秉、阿桂、僑邑、還有我爸...

是的,我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我爸竟然留下來陪我們跨年。

超靠北的,害我們的無政府小孩狂歡夜變成參雜了中年人不能亂講話的尷尬夜。

雖然我爸很好心的幫我們準備了餅乾、披薩、飲料。

但是這種場合有一個大人在根本就玩不起來啊!!!!

僑邑本來到6樓拿麻將要去打,但是我爸在只能偷藏起來,也都沒那個懶趴拿出來打。

不過大家這樣聚在一起聊聊天、吃吃東西、看跨年晚會轉播還挺不錯的。

十點多,笨蛋打來說她爸可以準出門跨年了,叫我載她去土庫。

這根本就是在人家做愛的時候從門縫好心的遞上保險套啊!!!!

算了,沒看過無間道嗎?

劉德華在裡面有句經典台詞,「給我個機會,我想做好人。」

我只好穿著短褲拖鞋就騎著點點的RS載笨蛋去跨屬於她的年。

然後再一個人騎回來,短褲真的是很冷啊!!!!這樣才有跨年的感覺。

就這樣我們在12樓看轉播,幸虧有了阿桂氣氛還滿活潑的。

最後在我跟蔡秉、僑邑在打大老二的時候,就突然發現倒數5分鐘。

又玩了一場抬頭看電視竟然已經剩30秒了。

大家就看著電視倒數,看著101仿佛不用錢的炫麗煙火。

其實倒數完還真的沒什麼感覺= ="尤其是我爸在旁邊...

2007的最後一通電話是打給懊賭安,2008的第一通是打給村長。

到了一點多,我爸睡了,阿桂、僑邑也回家了。

因為筱涵跟書榕說想要吃薯條,我們就穿好裝備出門。

還是好冷...而且半夜一點多的麥當人比想像中的還多,大家跨完年跑來麥當幹嘛啊!!

我跟點點、蔡秉很無聊,決定吃蛋捲冰淇淋,我們在麥當坐了一下。

回去時到萊爾富買酒,許書榕從好幾天前就說這天一定要喝酒。

可惜我爸在,是,又是我爸的關係,害許書榕沒酒喝很傷心。

可是現在我爸睡了所以沒關係,買了海尼根and冰火葡萄口味。

回去後我們喇到三點多,我跟書榕因為喝酒臉超紅的啊!!!!

書榕打牌時還一直莫名的笑一下,話也亂說,大家都懷疑她喝醉了很好笑。

啊!!還要提提筱涵的睡褲,是很居家的那種,點點突然看到時快笑死了。

晚上我們三個男的擠一張床,蔡秉鼻塞,應該是從大社騎腳踏車過來又吃冰淇淋的關係。

對了,我跟僑邑一直展示憲當年在床單上遺留的戰績給點點、蔡秉看,笑死了。

畜憲,你當年凡幹過必留下痕跡的床單還是沒洗或是沒洗掉,那真的是國三的回憶啊!!!!

隔天,早上七點多。

我爸過來幫我們蓋棉被,弄的我們很不爽...

僑邑一直打來要約吃早餐,但是我說了什麼也忘了就掛掉繼續睡。

十點多,蔡秉跟朋友有約先回家。

十一點多,書榕、筱涵起床並出去吃三商巧福。

十二點多,僑邑又打來,這次是找我吃午餐...我還是繼續睡。

一點多,我跟點點終於起床了,點點的頭髮很高很靠北。

然後阿桂又來,我們唱卡拉OK,但是歌妖壽老的,沒幾首會唱。

我爸也在旁一起唱,我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

4:40書榕坐火車回家,我、點點、筱涵到6樓坐坐,筱涵就回家了。

6點多,我跟點點去吃今年第一次羊肉,辣椒莫名的多。

這就是我們的跨年。

如花、神人群在小小葉家烤肉,我一直忘記打給如花= ="

笨蛋跟男友在公園幸福烤肉。

村長跟朋友在路竹情人碼頭看著別對情侶寒冷跨過。

輝跟憲好像從中午就開始跨,看完投名狀後在旗津瘋過。

學測正式倒數一個月。

最後最後,新年繼續要快樂啊!!!!

ps.我們的「高手過招」麻將還在12樓等我去救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