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不厭詐,這是戰爭。人無信,就是畜牲。」By投名狀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前兩個禮拜去看國家寶藏2跟黃金羅盤的時候。

這兩部正片開始前都有「投名狀」的預告片。

看了兩次,兩次都覺得超熱血超shake的。

今年最後一部電影就決定是你了!!去吧!!投名狀。

這次還特別邀請到一點也不神秘的神秘嘉賓,蔡秉。

為了怕他假日在家太無聊會想讀書,特別把他找出來。

本來有邀懊賭安,但是她說不喜歡看打打殺殺的戰爭片,就算裡面有金城武。

她也說過不跟我們看電影了,真是可惜,可是兩年前的聖誕節她跟我看過「金剛」。

難道金城武比不上金剛嗎!!還是妳覺得後者比前者帥...

然後跟輝調車,那兩個滿18的機掰竟然都不載我還要我騎。

本來要看1:20的場,但是我們在迷宮般的大社迷路太久,在找蔡秉他家上花了太多時間。

點點你亂帶路還怪我亂騎,到底誰是路癡啊!!

沒辦法到了大遠百只能看2:30的,時間還很久就先走去「捌樓」。

但是人好多,吃不到捌樓我們又走回去吃大遠百11樓。

咖哩豬排,不錯吃。雖然我點的是咖哩雞排。

終於進場,坐好位置後我發現,我開始擔心蔡秉會像在上課一樣開始睡起來。

還好這畢竟不是上課。

投名狀真的超酷的啊!!尤其是攻舒城的那場仗。

光是看金城武衝在前面喊殺殺殺的就很熱血。

然後弓手射箭開始的時候那段音樂好好聽好適合,好想找載點。

就像奪魂鋸在揭開謎底時配的主題曲,果然好的電影與畫面需要好的背景音樂。

劉德華不管怎樣都帥呆了,拿著大刀從馬背戰到馬下,怎麼殺怎麼帥。

李連杰更是勇猛,以一擋百,當他轟掉一排敵軍大砲的時候,影廳裡都發出驚嘆聲。

順帶一提,真的是順帶的。

點點在剛開始演不久就尿急,誰叫他喝太多飲料,但是我們坐最後一排。

要走出去會影響到別人,於是點點又忍了一下。

直到有一幕,金城武下令放箭重複喊「放!!再放!!再放!!」。

我在旁邊偷笑...想說點點會不會就這樣一起被金城武給放了出來。

等終於忍不住了才發現原來真的放出來了,哦不是,是左邊原來只坐了兩個女生很容易走出去。

還有,不要笑別人,點點尿急,我則是從一開始就內褲歪掉,害我兩個小時坐的不舒服一直動。

看完後就直接回來,還選了我們三個都不會走的路瞎晃回來。

在高火的路橋遇到一個騎vino的妹,看穿著感覺頗可愛的,我就加速衝上去。

蔡秉發現我的目的後竟然慫恿我靠近,還一直偷看人家說是個大眼妹。

路上還兩度被人家擠到差點擦撞,一次是女生開休旅車,互不相讓在機車道差點夾死。

看在她的車雖小跟蔡秉的腳擦撞又比手勢跟我道歉就算了。

回去大社繞路還經過彥旻家,一家人好像在吃飯吧沒看到他。又是點點亂帶路。

把車還給輝後,跟點點去台糖然後買魚然後換黑油。

點點這白癡在台糖竟然忘記開大鎖我們就騎了,擋泥板壞掉。

在換黑油的時候,老闆看一眼就道出"這是大鎖沒開",害我很驚訝的在旁邊笑。

好啦,一天又結束了。晚上騎車好冷啊!!!!

很快的到了12/30,今年倒數第二天,今年好像過很快。

明天跨年預定在我家12樓,如花、神人群要在小小葉家烤肉,我上課太晚應該不能過去。

這什麼鳥教育部,都放了兩三次彈性假了,為什麼這次跨年不彈性啊!!!!

海洋之心太多人放棄,學校煮火鍋太寒冷,也有可能各自解散回家。

人真的不能一心三用,當你開始玩三缺一時有兩個人跟你聊即時然後你又想打狀態的時候。

不止牌亂打被胡,話亂聊被罵,狀態也打不出什麼鬼,解決的方法就是錢輸光關掉遊戲囉。

還有還有還有。

我一直忘記打,上禮拜六明誠校慶,我母校但是我沒去,國三畜也沒人約。話說高中部跟瑜那班的人好久不見了。

說到好久不見,我一個月沒看到阿靜了,從嘉義回楠梓也不出來。

我也好久沒看到屎民了,好想念他的靠北。

最後。

我叫做威爾屎密萱,我是跨年夜的生存者。每隔一年,大家會開始煩惱要去哪跨年,就像其他人一樣;如果你也不知道明天晚上要幹嘛,請告訴我,因為,你並不孤獨。I am Language。

這段狀態弄好久所以我硬要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