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滿會出汗的嘛!」By鬼4虐

好快啊08年剩今天跟明天。

來說一件讓我很困擾的事。

從上個拜三來到台中到現在短短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他媽花了兩千塊啊!!!!

明明還沒跨年啊就揮霍了一堆。

雖然其中還有車錢但還是太誇張了。

而且我拜六還省下三百塊去夜店看松島楓。

沒錯就是那個男人們夢想中與傳說中的松島楓啊!!!!

平常只能在電腦螢幕跟腦海中看到,這次卻是本人耶本人!!

本來想去啦,幹可是後來想想,如果我媽知道她兒子花錢去看AV女優一定會很痛心。

然後最近我們流行打完四圈後看一部鬼片再打四圈。

拜五看鬼4虐,幹靠北好笑的。

泰勞這俗辣不敢看鬼片,他說最近一次看是國小。

所以我們以他為中心逼他一起看。

阿洲:「你不敢看鬼片齁。」
泰勞:「你怎麼知道?」
阿洲:「因為你不敢吃辣!」

哈哈哈什麼鳥關聯。

鬼4虐的第三篇非常幹笑根本是喜劇片。

拜日看鬼影,經典恐怖片大家之前都看過一次。

但,泰勞沒看過。

所以啦我們又逼著他一起看,雖然他自己也很興奮。

我、泰勞、拳擊憲窩在床上把頭靠在床邊看。

泰勞拿枕頭擋了半張臉是要看三小。

拜一,跟外文系聯誼。

終於啊這是班上第二次聯誼活動。

是我上大學來第一次參加,好緊張啊。

小洛借我車,讓我可以體驗抽鑰匙的刺激。

幸好沒ar到張飛。

去逢甲玩食字路口,下雨很掃興。

回學校再抽一次鑰匙。

我:「幹你中洞自摸!!!!」對著阿洲講。

因為我看到最可愛的那一位同學手上拿著阿洲的鑰匙啊!!!!

騎回去路上互相分享鬼故事,改天再打。

然後阿洲沒懶趴沒懶趴,載了人家整路都沒要電話。

最後還是回學校後大中要的。

拜一會計課老師在教過帳。

泰勞:「老師我只會過水不會過帳!」

哈哈這句真的很靠北。

08年底持續打牌。

之前補花要七搶一,每次都卡在只有六張花的瓶頸堅。

這次不一樣。

泰勞他連三被慶一搶了啊!!!!

幹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七搶一出現啊而且還是連三!!!!

當慶一摸到第七張花然後用力的往桌上一敲還真是頗有震撼感的。

還有一次更扯,應該是更蠢。

我們三家沒補花,打了好幾圈後才發現大大小小相公成一團。

本來是阿洲說相公,我們三個笑他。

後來變慶一發現也相公,再笑他。

我數了一下發現靠妖也相公,變泰勞笑我們三個= ="

等一下要摸我們08年最後八圈以表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