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By五月天,笑忘歌

之前家裡有事所以懶得打網誌。

好啦我又要來拖台錢了。

12月13拜六,早上比壘球。

一大早要比賽前人還不夠還要一間一間敲門。

第一場對二年級學姐,女生只要球棒碰到球就可以上一壘。

而且守備時還使出雙洋將制度,但最後還是沒人跑上三壘被我們完封。

第二場對三年級學長,大都是系壘的很強。

結果意外的輸給我們這些一早亂組的學弟。

幹我不會接球所以被派去當投手。

照著八壞球一好球的節奏成功投出5k,而且接殺的感覺很爽。

第三場對B班的,他們有苦練。

我投了半場壞球數太多連主審都看不下去,所以換阿洲投。

最後在泰勞恍神的情況下輸一分得到第二名。

真正上場打棒球才知道好玩,把球幹出去再跑壘的瞬間也很爽。

晚上歹徒跟逢甲的同學跑來亞洲,吃個牛排就回去。

再晚上,出發豐原廟東。

剛到豐原的時候先在麥當等小洛。

阿洲:「幹跑到豐原結果吃麥當勞!」
泰勞:「不知道豐原的有沒有比較好吃,希望有比較好吃。」

本來要打電話叫對面的清心外送,結果太少杯不送。

廟東是個奇妙的地方,廟的旁邊是百貨公司很熱鬧。

然後逛夜市,又贏了一個玩具是海盜桶。

回去小洛家賭撲克牌,插海盜桶的時候要把臉放在上面大喊「臉!!!!」。

完全不會痛可是會很緊繃。

拜二,又去新竹找懊賭賭。

搬了一箱共24罐啤酒回去冰。

跟傳說中的"貓加鳥"打牌,彈額頭很痛。

晚上阿柳真的也從桃園衝來喝酒,但沒喝多少就睡了然後早上趕回去上課。

拜三,跑來新竹上經濟,中午捐血。

加真的很好熟很好聊,到處都可以猜拳洗刷刷。

晚上趕回台中,要去夜店lion king。

因為亞洲的這天不用錢,好興奮哦第一次去。

每個女生都"愛水不怕流鼻水",再冷還是要穿熱褲。

一開始要去吧台點酒,幹我怎麼知道有什麼酒能喝。

就看名字亂比,後來我換了六種不同的口味。

我生性害羞所以只去扭了幾下就繼續喝酒看戲嗨音樂。

最後我就睡倒在包廂,還被叫起來繼續乾。

阿洲貼女生被打槍,貼一貼女生走開超瞎。

好吧去夜店就是要磨蹭女生,看來我沒那個種。

很奇怪地板會越來越滑越黏越溼,慶一說正常。

五點結束去吃東西,看到一堆穿著漂亮的男女窩在小吃攤。

回去超累睡到下午兩點,夜店不能常去。

拜五,回高雄,晚上輝約吃燒肉屋。

黑嘉麗租在楠梓所以也找她來聚聚。

想說再找人,打給瑜。

憲:「喂!你要不要吃燒肉屋?」
瑜:「我在燒肉屋啊!」
憲:「認真的?」

幹太靠北了,瑜跟他家人在ing。

然後黑嘉麗載我,騎車瘋瘋的她自己都怕。

到燒肉屋後,好久不見瑜跟瑜媽。

搶肉過程省略。

輝畢竟是前店員,所以店長來關照我們這桌。

教說一片肉要抹辣椒、蒜蓉,變色後灑芝麻,馬上翻面數25秒後再沾上大量的醬即可吃。

整個厚工但是幹很好吃。



最後來的等待已久的麻糬,吃了兩盤後輝又叫了五十幾個變成這模樣。

麻糬一團真的笑翻。

店員來換烤肉網還黏住,憲還跟店員在那邊拔河。

一個人五百但我們打九折。

回去的時候去雄工找規則,更久不見都沒變。

憲竟然迷路白癡耶我們從民族路晃到澄清湖棒球場...

找蔡狗來打牌打到早上五點多。

怎麼會有人在五月天演唱會前打麻將到天亮。

而且早上九點半還要面交在文藻。

八點半我醒來把鬧鐘關掉,還很天真的想說等等我自己會醒然後就倒了。

幹醒個屁,我九點半醒來是被賣家打電話叫醒了...

只好不要臉的改時間。

跟蔡狗去高雄拿完票再回楠梓。

阿洲跟他朋友fish十一點到楠梓,我帶他們坐捷運去巨蛋。

中間跑去打保齡球打發時間。

直接跳到演唱會開始前。



這在排隊時自己拍的大合照。

開始進場後大家都用衝的我們用走的很奇怪。

跟趴嫩、趴嫩姐、師姐大家坐一排,這排超冷靜。



第一次五月天演唱會。

幾千隻藍色螢光棒一起揮動的壯觀。

唱"離開地球表面"時,全場一起跳動快要破蛋的嗨。

唱"突然好想你"眼眶都快紅了我。

丁噹超好聽,假熱狗唬到我。

網拍票價450值得!



幹這才是五月天,這五支大砲是天文望遠鏡級嗎?

演唱會完九點半,去逛瑞豐夜市,人靠北多只吃了蚵仔煎。

高雄暖啊我都只穿短袖就在巨蛋外亂走。

打完了天亮了怎麼了你累了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