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檯面上都沒有。」By打牌術語

上個拜五,流不停在約。

去吃韓國烤肉,大家都說不好吃。

但其實送到我嘴裡馬都很好吃,雖然湯湯水水的都是油。

偶爾聚一下還不錯。

那個班代寧寧都不想說他,約了三次都不出來好像他不住高雄一樣。

下次流不停要約夜唱。

高雄暖啊騎車都不會冷。

拜二,晚上。

我們期末烤,但是烤肉。

只有一個烤肉架,位置都不夠了還一直放鋁箔包。

熱血打球,玩懷念「滿江紅」輸的脫一件。

終於慶一教我騎擋車,沒有熄火可是騎很慢。

最後免不了要灌啤酒。

然後慶一跟女朋友講電話,說教我騎擋車。

慶一:「我在教阿萱騎擋車啊。」邊喝酒。

慶一老婆:「阿萱?哪個阿萱?」以為是女的。

慶一:「就那個阿萱啊他是男的啦!!」

哦我到底要被誤會幾次。

最近一樣打牌沒什麼新鮮。

不過爆出了很多精彩畫面,除夕夜再來回顧。

拜四,考軍訓。

考試前陳思凡神神秘秘的說要送我新年禮物。

給我一張紙,打開。

是張做工精美超迷你字體列印的小抄啊!!!!

不塊是高中同學真的是非常實用。

考完看他們打完八圈,置身在外很爽。

隔天要考計概,晚上衝去08房看。

聊msn、剛回宿舍、打信長、看PPS、看海賊王52集。

就是沒人要讀書都準備靠我。

計概一考,我為了作弊同一張題目卷寫了三、四張再傳給他們。

什麼靠我根本是靠背,也沒很高分。

尤其是阿洲不知道在想什麼把"資料"看成"資科"。

幹雖然我字本身就很醜加上作弊很趕,但也太誇張。

泰勞:「我們把黃仁萱神化了。」

早上七點要選課。

幹熬夜打信長的熬夜打信長,早起說要讀書讀一讀看了兩部A片的早起看A片。

七點一到,果然學校網路被塞爆比GGC還緊。

大家這樣擠在那邊誰也動不了何苦呢。

想不到阿洲的爛電腦竟然選最快。

有些課很少人選因為聽說老師很機掰所以要搶。

阿洲:「幹你們選那個老師假如很機掰怎麼辦。」

不知道誰:「啊又不會比你機掰!」

哈哈哈哈!

後來去考計概,全班一見面打招呼都是...

「ㄟ你選課了嗎?」

對了上次慶一在旁邊看A片突然爆出一句。

慶一:「這麼大!就算它是綠色的我也要!」盯著蒼井空的胸部。

我不是樹所以我沒梗了。

還有無名下面多了廣告。

還有我爸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