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我A的錢嗎?要的話就自己去找吧!我把它們都放在那裡了,在那偉大的海外帳戶!」By阿扁‧D‧羅傑

好快哦大學一學期過了。

期末考週。

本週依舊每天打牌來消除讀太多書後的頭痛。

拜一,晚上自學室。

在四宿五樓流傳著一句話...

「ㄟ打麻將的那一群在讀書耶!」

我們01跟08兩房相約在剛蓋好的自學室讀經濟危機。

路過的同學無不停下來多看幾眼好像在動物園一樣。

泰勞把微積分弄懂了,不過卻是在期末考懂期中考的東西。

自以為單吊自摸!!

拜二,考經濟。

巫政憲作弊ing,監考老師直接衝下來,什麼話都沒說就把藏在底下的小抄抽起來帶走。

傻眼,瞬間GG!

拜三,很閒。

整天沒課沒考試沒掃地。

睡起來下午,有假日的錯覺。

季季要來亞洲,跟他約好。

結果晚上我忘了先約要吃costco,就選擇披薩跑去了。

sorry!!

拜四,夜唱。

本來是為了替巫政憲提早慶生,結果壽星夫妻有事不能去真可惜。

十一點,大里好樂迪。

汽水沒氣沒味道整個不能喝。

狂唱六小時爽快,一個人340。

在ktv聽鬼故事還滿恐怖的。

早上六點回學校,冷冷冷冷冷。

拜五,管理學。

早上七點睡,十點再爬起來考管理學。

這科老規矩,open book找答案抄。

現在是高科技時代。

當其他人去把資料印下來在那邊翻的時候。

我跟九溢把PPT的圖文直接放到PSP裡。

然後拿一台PSP在老師面前抄,整個奇妙。

最後一天在宿舍裡,人去樓空。

打完牌兩點,準備封麻將。

連平常十二點睡的阿基,今天兩點了還在旁邊玩NBA。

害我以為是下午兩點不是半夜。

然後收東西,可以發現很多驚喜。

阿基在行李箱找到衣架,他之前還說不夠跑去跟別人拿。

泰勞興衝衝的抓著一條褲子跑過來,說他以為不見了原來在箱子最後面。

還在衣服堆下找到我的PSP充電器,靠北不玩PSP的人拿充電器幹嘛。

東西要塞進櫃子裡,外露的東西會被丟掉真是麻煩。

四點睡,早上收電腦跟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