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幽閨自憐。」By日月潭龍鳳宮,月老



我本來是沒有任何宗教信仰的一個人。

要喊阿門就阿門、要插香就插香、要慈濟裝乖我也去。

But!!!

就是這個But!!!!

我現在開始信月老。

為了代表我對月老的虔誠與尊敬,這篇不打髒話。

跨完年,去日月潭的月老廟,聽說很靈。

為了我、阿洲、大中,三個缺乏伴侶的單身男子。

想因此求得一段姻緣!

"月下情濃緣繫赤繩由我定"

"潭中波湧舟拖白浪任君遊"

這對聯,是某泰國人為了他的網誌硬背下來。

三位少年,進廟裡投了香油錢後。

一手金紙一手香,一臉渴望愛情,不知所綽的走出來。

泰勞當時在外面等,看著地板,猛的抬頭看到我們竟然"噗ㄘ"一聲笑出來。

他說,那一幕能有多經典就有多經典。

再來進入主程序,要拜月老。

三個人一起拿香拜,這畫面很蠢。

小洛在旁邊看,一直想笑卻怕笑出來不敬所以憋著。

啊這樣我看到也跟著想笑出來,整個不誠心的在拜。

拜完要擲杯,聖杯才能拿一條紅線。

我丟了五、六次都沒有,有點慌。

也開始誠心的跟月老talk,卻還是沒有。

泰勞:「說對不起!!」看不下去我嘻皮笑臉在旁邊大喊。

我馬上鞠個躬說對不起。

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直接聖杯。

果然拜拜這件事還是要誠心誠意的不可隨便。

再來擲第二次,抽籤。

先抽再擲,來決定這是不是你的籤。

大中跟阿洲換了好幾張,才聖杯。

結果我抽我丟,一次ok!

「在幽閨自憐」,平上籤。



一次ok代表這就是完全適合我的籤啊!!!!



阿洲他們的籤都好幾行,我只有短短五個字,月老完全不囉嗦啊!!!!



照字面解讀簡單明瞭,就是「在宿舍打牌看A片的宅男自己很可憐」啊!!!!



還反問我為什麼尚未遇終身之伴侶,我也想知道啊!!!!



意思就是以前的人保守不出門。

但是現在已經2009年,應該要多離開宿舍啊!!!!



你他媽真準!害我忍不住罵出來。

所以我現在沒事就出去吃飯逛逛,看會遇到我的姻緣還是陰緣。

等著回去還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