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找不到句點,青春永遠定居在我們的歲月。」By五月天,如煙

早上十一點,打完網誌要收電腦。

泰國人楊俊杰還在我床上導致我無法收床墊。

好快學期末,交了一堆錢又要放假了。

九月來台中到現在四個月。

還記得一開始跟蔡狗去機車行拿車,老闆娘說。

「再一個月你們就會知道台中的路啦!」

現在我這個路癡會去台中車站會去逢甲東海,真厲害。

一開始還很怕會遇到奇怪機歪的室友。

或。

我是別人眼中那個奇怪的室友。

但還好,都很好。

現在來隆重介紹我三個室友+08房一家親。



他叫阿洲,嘉義水上鄉人,一開始選他當班代就是大學錯誤的開始。

號稱可以把任何東西掉到地面上的男人。

有一團消不掉三個月身孕的大肚子,騎龍頭歪掉的JOG100。

意外的會打籃球,撞球、保齡球、麻將三項全能。

睡覺會打呼而且是一整晚連續技,幸好遇到我睡他旁邊沒事。

酷愛吃東西,每次晚餐就他買最多,是條標準煙蟲。



上面是小洛,心理系,很熱情跟她出去玩都會被餵飽,都跟我玩DJ。

他叫巫政憲,南投魚池鄉人,也就是日月潭旁邊。

留著帥氣山羊鬍是拳擊手,騎改過的野狼轟轟叫。

打CS,彈吉他,翹課睡覺不回宿舍。

也是條煙蟲抽紅當,打信長只會百地。



名字沒有基卻叫阿基,台南人。

這是難得個人沙龍照。

用不完的體力,規律的生活不受我們影響。

每天在新竹貨運打工,晚上包湯麵回來跟我們要椅子坐,因為我們打麻將。

然後看個PPS玩NBA,晚上一點前睡。

很慶幸打牌聲再大他也不在意繼續睡,是個好室友。

不會抽煙,每次都跟我一起抵抗煙蟲們。

很高興同房的是他們,可以一起靠北好相處。

再來是08房,動不動就來01房,快變另一種室友。



梁慶一,台中人,非煙蟲。

打牌的時候一起阻止其他蟲抽煙不過都失敗。

學美術,畫畫很強。

有個漂亮的女朋友不過我還沒看過。

騎KTR左方向燈壞掉最近修好,也是打信長。

講話特別會中我的笑點。

吃素,每次買吃的要另外想到,雖然有時候什麼都當素的。



楊俊杰,死泰勞,泰國來的新竹人。

講話靠北,煙蟲第三條,喜好抽七星。

信長狗,也有七辣,會亂呻吟。

不吃辣不吃海鮮所以也不看鬼片。

單吊人,底薪兩點,愛扣大字。

身為一個專業的單吊人常常表演美技,八竿子打不著單吊自摸。

最大的心願是進化成全求人!



大中,苗栗客家人,對人很客氣很好。

兩房最高,籃球強,騎白色新勁戰。

打牌封號猜不透,吃四索打七索。



官野小,台中人住一中附近,煙蟲。

住家裡不住宿舍,但常跑來住宿舍。

講話超靠北行為超野小,不熟的會受不了他。

就這樣阿洲要等我一起坐車,我電腦還不收。

亞洲掰掰台中掰掰,高雄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