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烏龜流汗。」By赤壁-決戰天下,孔明

回憶國小放寒假。

一堆對未來沒有實質幫助的寒假作業。

什麼天氣觀察觀整個月,晚上還要畫下月亮的形狀。

寫幾篇作文幾頁數學習作幾張讀書心得。

最後還不是前三天開始煩惱,前兩天開始動筆翻書。

前一晚炫風衝鋒龍捲風、賽亞人第四階段、阿斯拉進入臨界點、魯夫三檔。

靠北一個晚上的時間就把一個月的月亮畫完。

連哪天晚上下雨到底有沒有月亮可以看都不知道就拼命掰。

然後哭哭啼啼的熬夜到早上作業收一收。

這時候作業還沒趕完哦!!

早自修還要去學校抄同學的,才是完美結局。

根,本,都,是,屁,嘛。

幹我現在人上大學了會記得作文題目是什麼嗎?

不會嘛!!!!

高中還不是作文指導重修,還修了四次!!

國中寒假作業,等級好像有高了點不過差不多鳥。

一樣要生讀書心得啊生幾百字報告。

...

我哪來的屁股生這些,最後還不是用抄的。

高中課業壓力重,所以變成了考卷地獄。

就是要把厚厚一堆,分不清哪一課是哪一課、塞進書包還很重的考卷。

在寒假通通寫完。

開學後檢查檢討、改分數登記分數。

好吧這個我還可以接受是有幫助。

雖然大都抄答案居多,不過自己的未來愛讀不讀隨你。

反觀現在,我身為一個大學生的初次寒假。

什麼洨功課當然是沒有,也剛考完。

早上玩了一整天,晚上看兩部下載的電影看的很累,到無聊在打網誌。

再來的一整個月當然也是差不多的行程。

爽快,這才叫寒假。

用一堆歪七扭八的作業大家又不會乖乖寫。

等到了18歲還會寫網誌來開幹。

【同場加映】

小三小四,有電腦沒網路。

歡樂的用3.5磁片玩著神奇寶貝黃版。

小五小六,有電腦有網路,而且有網咖。

慢慢投幣,玩石器時代、小朋友齊打交。

國中,開始包台。

CS、天堂練功。

高中,包更多的台。

三國團戰一起鬼叫再一起笑。

大學,窩在家。

懶得包台,包了台也不知道玩什麼。

我驚覺四個月沒去網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