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By各大論壇影片下載區

這是輝的狀態。

只有輝的狀態,會讓我一個人在家對著螢幕"噗ㄘ"一聲笑出來。

然後過了一會兒,再看第二次,還是會像傻子一樣的再噗ㄘ。

懂那個梗,真的很哭好不好。

話說有人夭壽摳,必需不斷的提供事跡才能舒緩其中的不愉快。

請聽我慢慢來抱怨。

相信朋友們都對我那支分離式手機印象深刻。

他看到卻免不了碎唸幾句。

說東西手機都不好好愛護,已經摔壞一支了現在又壞。

不是啊!!!!

幹就騎車不小心掉了,我會氣飽沒事故意去民族路騎車摔手機嗎?

不會嘛!!!!

而且我五年只用這兩支,連續約到了沒都不知道。

你現在去找,哪個年輕人不是約到了馬上換哪個人像我沒用過藍芽傳東西的。

靠北完有同意這幾天換手機。

幹不用高興太早。

是因為續約,而且價格不能破一千。

我又只想用NOKIA的好操作。

幹幹,NOKIA的0元機根本就是古董。

一直在那邊叫說手機不用拿太好,可以通話就行。

什麼上網、拍照功能再好也用不到。

是沒錯啊我也這樣認為,也沒吭聲要求說200萬畫素以上跟3G上網啊!!!!

但。

我他媽換一支型號比現在舊的手機幹什麼。

光是按起來就不爽快啊!!!!

他手機跟我無線鍵盤那支一樣型號。

換之前討論說不好用的話,新的給他,啊把他的給我。

代表我拿一樣的手機只是不會分離,這就算了至少習慣。

東西回來後,他就問說要哪支。

所以我毫不考慮說「你的給我」。

幹經典的來了,他竟然拒絕叫我用0元那支就好。

簡直是浪費時間,接下來我就放棄跟他對話。

以後你們還是會繼續看到我在口袋找鍵盤。

還有。

他晚上興沖沖的進來房間,說要提早發紅包。

紅包滿厚的,他很高興介紹說今年很大一包十萬塊。

我是不會抱期望的,一開,裡面都是外國幣。

新加坡、印尼、美金,三種。

每國每種面額一張,其中印尼最大面額十萬,就是這個意思。

那好吧這還滿酷的,至少可以收藏起來。

邊介紹我就邊注意美金有多少,一定的。

發現最大到50塊,可是面額明明有到100的啊!!!!

小故事大道理就是,他連美金100都捨不得給啊!!!!

幹我又飽一次了。

這樣不就少了收藏的意義。

裡面還有包台幣1800,算多了。

去年只包給我們家每人200,自己還在那邊笑。

想起來就賭爛跟無奈。

然後剛剛倒垃圾時間跟僑邑出去。

回來後紅包不見了,又被拿回去不知道在想什麼。

要他無私的分享,除非高雄下雪!!

機車不順利討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