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啊哭啊哭啊哭到眼淚都乾啦,哭到海灘只剩下沙。」By五月天,歐買尬

我身為透明人本來是立志不鎖網誌。

不過既然怕人家看一開始就不要打字出來就好啦。

可是就是想要打一篇網誌來婊態。

可是太開放的話總覺得會被什麼人看到,總覺得啦。

所以想用只有好友可以看。

可是普通會員沒有這項功能,只好亂鎖起來,一堆可是。

開始婊。

真的是只有莫名其妙、冤枉、悶、雖小、幹你娘機掰而已。

悶悶悶悶悶。

一百二十五萬個悶。

全中華民國的波立士大人都有病都有燥鬱症。

事由。

二月七號,晚上九點三十二分,博愛四路與文自路口。

闖紅燈,南向北。

開單員警,黃x貴,你他媽業績缺成這樣是不是。

晚上唱完歌,自己騎回家。

經過警廣那,準備打方向燈要右轉往民族路。

從黑暗中衝出一名騎車警察,按喇叭把我攔下。

哦確實嚇了一跳,從哪個異次元空間跑出來的。

警察出現絕對沒好事,按煞車時瞬間冒出一堆問號。

我在訓車不可能超速啊?
我沒講手機也沒改車也有戴安全帽啊?
我剛沒看到任何號誌燈,連眼前的紅燈也確定可以右轉更何況我還沒轉啊?
我...我看起來未成年無照?

沒錯,一定是這樣,哈哈抓我吧我有證件。

一停車,他第一句話。

「你沒看到紅燈嗎?」

嗯?啊?我牽車後停了四天的紅燈怎麼可能沒看到。

最近的是,我剛遠遠停了一個紅燈後綠燈才騎的啊。

轉頭,幹!!!!還真的沒看到紅燈啊!!!!

原來問題出在"我剛沒看到任何號誌燈"。

重點是,很多事。

那條路很寬,而且正在施工圍的亂七八糟兩邊沒有來車。

那支正在發紅的燈是在另一邊的車道,也就是不在我正前方正上方。

那既然很寬就不會留意到那一邊。

根本是一張標準的陷阱卡啊!!!!

那警察還問,你不知道最近的取締重點在闖紅燈嗎?

機巴呀誰知道啊。

而且你那機掰臉上就是寫著,老子等很久了故意要抓你這種人。

就這樣子,超冤枉,超幹。

我乖乖在全高雄市停了四天的紅燈,最後竟然被婊了這個看不到的。

剛牽車四天就被開單真的很靠北。

而且我要不斷強調,如果今天是我紅燈看沒車,白目衝過去被抓就算了。

幹不是啊,完完全全被一支不會出現在我視線內的紅綠燈給婊了啊!!!!

然後然後然後。
而且而且而且。

在被開單的時候我試著求情,他完全不屌我一直寫。

旁邊路旁,有幾個運將、路人之類的,看起來像常待在那個路口的人。

在兩三公尺外叫囂「麥擱開單了啊!」。

警察看了他們一眼不說話,繼續寫。

最後單子給我,發動要騎走,路邊爆出一句...

路人:「小姐不要哭蛤,我們跟他講過很多次不要開了。」
警察:「ㄟ他們叫你小姐耶。」

幹!單子都給你開了,臨走前還要靠妖一句是怎樣。

連騎車都被看成女生真是太誇張了我。

騎回來在民族路上,我一直在想。

可以用消費卷繳錢嗎?去台中可以繳高雄的單子嗎?

悶啊悶啊悶啊悶到車都不想騎了,悶到錢都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