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什麼自己夾。」By親戚們

哦我撐過去了。

五天沒有電腦沒有網路的生活。

以前地理課老闆有教過都市化。

幹我不知道還有鄉下化。

回到家差點忘了怎麼上網。

拜六,早上。

坐高鐵到新竹,第一次坐。

真的很快耶我發呆一下就到台南。

啊再看一下風景就到台中。

推餐車的小姐很正。

先逛個城隍廟,結果新竹車站附近比我爸還熟。

四點到阿罵家,滿懷念的很久沒來。

中間哩哩扣扣省略。

鄉下真的太無聊。

差點無聊死,你知道無聊到死掉的感覺嗎。

早上睡到十一點多,起來吃飯。

吃完晃晃,下午兩點多又睡。

六點起來又開始吃晚餐,吃完晃晃,十點多就睡到隔天。

你他媽已經睡到不能睡。

有一次我以為躺很久了,手機在震動不理它。

半夜起來上廁所,一看,靠北現在才一點半,然後震動是十一點半蔡狗打來。

明明是睡到四點多那種感覺啊!!!!

除了睡覺就是玩PSP跟吃飯。

鄉下吃飯是件奇妙的事。

第一天的菜色,到第五天的菜色根本差不多。

就我明明昨天看過的東西今天又跑出來。

假如是高麗菜買很多,所以每天煮高麗菜就算了。

可是!

是第一天的菜沒吃完,第二天再用熱,第三天第四天繼續熱!

吃到第五天的午餐我還在吃第一天的肉。

而且每一餐,都會有親戚在旁邊說那個很好吃這個很營養。

叫我每個都夾一直塞,害我硬吃。

這五天就好像在打工一樣,撐過去就有紅包領。

初二,有去北埔老街走走。

碰巧遇到那匹馬總統出來拜拜。



有圖有真相,我在人群後拍的。

我媽聽到總統要來,很高興的在路邊等。

然後擠到第一排搶要握手哈哈。

就像陳思凡在追羅志祥一樣,我媽追的是政治人物啊!!!!

握到手整個開心。

還有。

不知道第幾天,死泰勞打來,說他人在高雄。

靠妖啊!!

高雄人在竹苗,泰國新竹人在高雄搞什麼!!

還一直說我唬爛明明人在高雄要來找我。

有圖再有真相,死泰勞看清楚。



聽說你很熟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