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都關上了,有差那四根釘子嗎?」By死到臨頭最後一天才發現書讀不完還是放棄的村長

唉...考前百日不讀,現在剩幾小時才讀有什麼用?

可是我覺得這樣印象比較深刻才不會忘掉...是吧是吧?

記得三年前很緊張的跟瑜、郭、憲、輝去圖書館讀書,雖然到最後演變成去網咖打了第一場三國。

記得考試前幾天,瑜的爸媽還開車載我們去拜拜。

記得基測那幾天還住瑜家,中午還去他家睡覺。

記得國三畜在考場(沒記錯是三民...家商?)聊天的樣子。

記得我每科都很死命的寫到最後才交卷。

記得兩位監考老師不是在走廊亂晃就是在講台發呆,不像在監考,害的我很想作弊。

記得成績單收到,200整開心的很囂張,因為很多人比我低。

記得分數是,憲很努力所以9x沒破百、輝去考第一次(訂正)170、典159、瑜144、僑邑216、郭219、點點188、蔡秉205。

記得網誌上那個倒數器剛用時,是幾十天,現在剩幾小時,好快啊!!

記得這麼多,我想,我還是記不起這三年學的、這幾天讀的、考題要問的。

就像我記不起高雄市的路...

不管啦我這麼厲害一定會寫一定有學校上啊!!!!

義守或南實踐等我!!

指考或墾丁、日本等我!!

幹!!

【補充】

蔡秉你明天最好記得寫作文!!
村長你明天最好記得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