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正妹時空虛,覺得空虛時看正妹,看來看去,不知道是在看空虛還是在看正妹,已分不清楚了,但是人就是這樣,往往是無聊贏得最後的勝利。」By無名客服、公告專區

之前看點點的網誌,他說有新功能不知道是殺小。

剛剛看了九把刀的網誌,發現他在用新功能,我這才知道是殺小。

以為要付費的,原來不用。

新功能就是「回應大頭貼」跟「誰來過我家」。

誰來我家...這名字真是夠白話的,如果可以改成「誰打過來、誰打這支電話、誰在說話、誰迷路進來、誰上過她」也不錯,哈!!

好,回到主題。

試用了回應大頭貼,發現我的網誌修改過,所以大頭貼無法顯示,放棄。

而且看文章時一堆大頭貼在那邊也怪怪的。

再試用誰來過我家,發現這功能不錯,我喜歡。

因為我之前就說過,我一直很想要知道有哪些奇人怪咖來看我的網誌。

所以這功能真是方便,解決了我的疑惑與好奇心。

沒付費也可以知道最近來過的十個人,雖然要登入帳號點進來的才有用。

而且我發現衝擊性的光景,就是除了班上、朋友。

還看到幾個「有認識的特別的人」幾天前來過,這些人會點到我網誌真是很驚訝。

還有「沒看過我完全不認識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人」來,到底是從哪發現這的又讓我好奇了。

這就是(A)受寵若驚(B)大驚小怪(C)學測考完(D)社會很難。

就(D)吧...

所以啦~我在猶豫要不要開這項功能,因為有個東西擺在右下角我也爽。

可是,假如上面的人顯示什麼政商名流、歷代祖先來看過的話,一定很尷尬。

怎麼辦怎麼辦?

機掰我不管了,還是打開好了,無名這麼用心良苦的做新功能給我們,不給它用一下實在不好意思。

所以所以,畜牲們、周杰倫、王建民、謝長廷、我死去的曾曾曾祖母假如要來偷看我的網誌請不要登入。

否則全世界都知道你們來,無形中對大家也不太好。

這也代表,以後我犯賤想去逛一些「熟悉的陌生人」的網誌時要記得登出啊!!!!

研究完新功能,考完試實在太閒我突然想改版面。

以為改掉就代表人生新的開始。

但是看了看還是原本的習慣,畢竟這版面也陪了我...陪了我多久不清楚,反正還是照舊好了。

但,外面在下雨真的很閒,就試試看在右邊空白處放張圖片。

哦幹我話怎麼那麼多,一個人在家真的很無聊。

再來靠北一下。

每次出去玩都會抱怨沒有數位相機拍照,都想要存錢買一台。

可是沒辦法,我是個存不了錢的男人,我有漏財運,我的右手彎曲處有一顆痣。

有一次我在夜市點痣的攤位看到一個小人像,全身有各處痣的運的解說。

就想說找找看,會不會我那顆是有什麼運,又是衝擊性的光景。

人像的右手一模一樣的地方,上面清楚的寫兩字。

漏財。

從此我就不期望我能存多少錢。

越說越多,好像在家發牢騷的老人。

期待無名越來越好用。

【同場亂加映】

既然我第二行提到九把刀,就來慶祝一下。



獵命師13要出啦!!!!

雖然我去年為了學測連12都還沒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