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來,比較快。」By九把刀

上個拜六,很無聊的那天。

中午起床看「誰來我家」,馬上被一個裸男吸引,好像有關係的人都有出現。

直覺是瑜,果不其然。

好久不見,你怎麼變那麼壯,真是嚇到我們了。

想不到你也辦了無名。

最後一次看到你應該是在陣仔那吧。

離開前也沒說一聲就跑去紐西蘭,害我有點心酸。

一直說要給你開車載,也都沒機會。

跟你不常聯絡,可是到高一那段時間都還混在一起。

希望就算跟明誠的同學很好,也不要忘記我們。

以前都是我陪你玩NBA耶!!

好久沒去你家,沒看到你爸媽。

以前都是我在吃焗烤耶!!

哦幹有點感性= v ="

八千塊假如說我不在意是騙人的。

不過你既然說在劉肥那,就好,慢慢來。

幹你這傢伙,要在紐西蘭一年,真好。

我也好想回去一次。

還有,你也太靠北有錢了吧,竟然要在那買一台車。

不過感覺方便很多就是。

時差五小時,原來是日光節約。

我之前去只有四小時,害我以為才過了幾年時差又變多一小時。

所以,你現在是早上十點,在上課吧。

就這樣我不知道打什麼了。

玩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