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國三的導師是個鬈髮人,顧名思義就是個鬈髮的人,他胖胖呆呆的,還有一撇鬍子長在鼻子下面,長的很像吳孟達,所以不管他姓王,我們都叫他吳老師。他雖然無奈但也沒辦法,後來辦公室的老師也被我們搞糊塗了,竟然也開始喊他吳老師。」By九把刀‧哈棒傳奇之吳老師的數學課

大家好。

今天這篇的主題是,總統大選已過一個禮拜,我的心情也因為沒選上跟著鬱卒一個禮拜,打算把這裡關掉。

好,不要開玩笑。

我是認真要把這無名關掉的,最近一直覺得事情很多,不管是備審資料、準備面試、學校考試。

都多到讓我煩悶。

明明就學測完,卻還要到學校上無聊的課,每天猜一堆考卷。

上課也是睡覺,考試也是睡覺,明明浪費時間卻還要被逼。

對了,還有重修的作業、中午銷過。

尤其是作文指導三修沒過,一整個賭爛,幹!

又覺得,打這個東西也沒什麼意義,幹嘛這麼在意。

有時候是為了拖太久的關係硬擠出文章,又沒有梗,自己覺得不是很完美,但卻又因為大家要求的關係只好應付了事,在這樣的惡性循環下,打出來的東西都感覺沒什麼內容。

所以我真的決定,這篇是最後一篇,結束後就要暫時休息一下,讓我好好的休息,先看有沒有上大學再繼續來打網誌。

這個無名畢竟也打了快一年,希望大家以後還記得這裡的靠北事。

最後,真的謝謝大家平常來這邊回應,我想只能用一句簡單的話來代表我的感謝的心意,那就是……





              
























愚人節快樂。

好啦!不要罵我。

雖然已經四月三號,愚人節都過兩天。

又沒關係,還是讓我玩一下嘛!!!!

這其實是我愚人節那天,看到史丹利的部落格,偷學來的。

誰叫我是學人精!

還有,我愚人節那天本來真的要打這篇的,可是我不小心睡死。

驚醒後發現,靠北啊已經四月二號!!!!

就不管,想說都過一天了,那過兩天也沒差,於是拖到今天打。

嗯!我玩夠啦!

它媽的我這麼樂觀的孩子,怎麼可能被以上那些事擊倒呢?!

雖然作文沒過是真的很機掰...

大家請繼續抱著無奈或幹勦的心情收看下一篇吧!!!!

沒錯!!還是有下一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