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要為我哭泣!」By落選的謝長廷

大家好,我很不好。

因為某些原因。

這篇拖了這麼久的藉口是,備審資料實在太機巴麻煩,兩天做的很賭濫之外。

這次總統大選登記參選那天我睡過頭,所以才讓馬英九當選,導致心情更差不想打網誌。

這就是原因。

不過,今天義守封信寄出、亞洲膠裝,趁現在滿愉快趕快打打...手槍...好啦不要亂講話!

理所當然積了這麼多稿,要來一下大事記。

看完牙齒,本來以為只破三個洞,結果牙醫一臉輕鬆的指出八處蛀牙!

這拜五又要再去一次。

中華隊打進北京奧運,也害我向如花簽賭輸了三百。

總統大選落幕,我本來可以身兼學生、總統兩職,但是沒選到就不想提了。

再來,以下為您推薦三則沒看也不會考不上大學、看了對人生沒幫助月考也不會比較好的蠢事,希望您喜歡。

上個拜五,放學看電影。

跟點點、羊肉書榕、筱涵坐捷運去。

我跟書榕想看鬼片,可是另外兩個嫩b不敢看,就隨便選部「江山美人」。

電影開始前,陪書榕買鞋子,哦女生鞋子都長一個樣。

【超丟臉!】問size還問錯櫃!!!!

過程是這樣的。

羊肉榕看中一雙,把鞋子拿去隔壁專櫃,問說有沒有SIZE,那個人很尷尬的說...「抱歉這不是我們的哦。」

好丟臉啊!!!!

那兩個女人被特價吸引,各買一件衣服。

影廳裡人超少!!!!大概加我們不到15個人吧。

明明是浪漫古裝劇,怎麼看一看變喜劇?

我們一直笑一直笑,沒辦法有些畫面太靠北,看的我快瘋了。

最後散場,不到十秒全廳就剩我們四個...靠北其他人是在趕什麼= ="

拜六,晚上七點多,去接我女兒翹課。

本來衣服沒洗,打算整天在家假裝做備審。

可是有人想翹課,想想還是去買...哦幹差點打出來。

就坐捷運去高雄,沒辦法捷運是免費的要多利用,就跟車上那些愚昧的大眾一樣。

先去大快等,發現如花跟小建,如花果然很閒整天沒事做。

電話打來。

我不止差點當上總統,還要裝成妳老爸,老師沒懷疑,我都快笑場。

本來要等接駁車,想想還是依依不捨的去坐捷運。

本來要坐捷運,都走到地下三樓,人妖壽多就依依不捨等公車。

本來要等公車,等到接駁車、100號都開走...還是沒坐上公車。

還是搭小黃吧。

等公車時,有台301的司機走下來,又走回去。

呆:「門關起來,他要怎麼上車啊?」
我:「對耶...啊!他從另一邊駕駛座上去,那邊有門。」

But,岀現衝擊性的光景!!!!

那司機,那身藏不露的中年司機。

伸手抓住後照鏡,右邊轉一下、左邊轉一下,再touch一下車門,噗喫一聲。

車門自動開啟!

哦~magic!!!!

變魔術是吧,這是全高雄公車司機的職業技能,還是那台301會認主人,這樣動一動車門就開了,下次我不要偷學校鐵捲門,我要去偷市公車!!

然後然後然後,去逛新堀江。

跟老闆裝熟殺價,老闆很酷其實很好說話。

回來去中央公園站坐捷運,真的超大的啦!!

手扶梯中間還有水流下去,最下面的水池裡都是錢幣。

到底是哪個傻蛋開始把這裡當許願池的,或是,有人不小心掉錢下去,其他民眾就誤會這裡可以許願。

一下就到高雄火車站,從地下三樓出站的時候...

【超笨!】鬼擋牆!!把捷運站當百貨公司逛!!!!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兩個從地下三樓坐到地下二樓。

離開手扶梯後右轉,看到了樓梯。

我「嗯?」了一聲,想說「現在走下去開個玩笑好了,不行...這個不好笑還是算了。」

呆同學聽到我「嗯?」了一聲,人就頓了一下,右轉往下樓的手扶梯走去。

並且,豪不猶豫、安穩不吭聲的站上去。

我:「你要去哪?」一臉疑惑的站上去並且想,她看起來是認真的?
她:「我要回家!!!!」她回答的很肯定,所以看起來是認真的!

傻了。

現在是怎樣?是我路痴錯了嗎?還是當百貨公司在逛?

我自己被她這樣一站,內心甚至有兩秒鐘的時間認真懷疑往下坐是對的。

抬頭,看見前面不遠處有往上的手扶梯。

靠妖啊對個屁!!!!

我們幹嘛上樓又下樓,於是兩個人在往下的路途中恍然大悟後我忍不住打了她的頭。

不好意思,因為這舉動實在太蠢,才控制不住打下去,不過被差點當上總統的人打頭一定會帶來好運的。

下樓之後,我們丟臉的再右轉,往上坐。

大家一定都想,「這兩個是鄉下來的?」、「沒坐過捷運的手扶梯哦?」、「靠!我剛不是看到他們上樓!?」等...

唉...真的很丟臉知不知道啊小姐,這不是在逛百貨,不能這樣玩!!

拜一,學校模擬面試。

我記成拜二,沒帶衣服所以回家拿,順便看了一下電視。

面試老師是基哥跟另一個女人我不認識。

上面三句加這句不小心壓了韻,我無法解釋。

去會議室的時候,彥旻、賴彥、季季已經開始,看起來好恐怖啊!!!!

輪到我、陳韋佑、隔壁班的李博雯(雖然不認識可是我都說她是柯博文= v =")一組。

幹拎娘超緊張的,坐在那邊就是會莫名的緊張起來,渾身不自在。

看來我這鳥樣子是拿不到奥斯卡獎也當不了總統。(請原諒一直把總統這個梗拿出來用,因為我真的很氣那天睡過頭!)

【超瞎!】面試時腦袋空白無法克制蠢動作!!!!

這故事是這樣的。

坐在那假裝面試呢。

要坐挺,我做了。

長袖襯衫袖子不能捲,我做了。

手不能亂動亂抓亂摸亂吃亂碰亂胡,我做了。

這都只是一開始...

當小熊基哥要求自我介紹時。

我:「我叫黃仁萱,來自高雄市,就讀楠梓高中......嗯...興趣是閱讀,個性隨和......」

接下來是一片空白與沉默,與抖腳。

是的,我在抖腳...嗯?

幹拎老師我竟然在抖腳!!!!救人哦!!現在是在面試抖你老母啊!!!!(不要學,我沒練過,是天分。)

當我在掰岀選上貴校系理由時,回過神來發現,左右手會不自覺互相把袖子捲上來,再拉拉衣腳。

右腳則是更他媽不自覺的抖了起來,天啊誰來幫我自殺給我個痛快吧...

一定是太常跟如花在一起才傳染給我。

之後我完全忘記要介紹三小,虧我上禮拜還練過耶!!!!

果然離奧斯卡還有一小小段路,而且總統應該不會抖腳。

這次模擬完全沒準備,所以兩位老師在問,我完全答不出所以然。

簡直是...

好好的一顆咖喱魚丸,讓你做的是既沒有魚味又沒有咖喱味,失敗!
蘿蔔沒挑過,筋太多,失敗!
豬皮煮得太爛,沒咬頭,失敗!
豬紅鬆撲撲,一夾就散,失敗中的失敗!

整個很丟臉,下次要準備好,去跟教授打嘴砲。

本來覺得,除了警察北北之外,其他長輩我都敢唬濫豪洨。(因為警察實在太邪門了什麼都查的到)

經過此戰役後,深深打擊我的自信也差點當場自殺。

掯!

以上提供的三則小故事沒道理,希望不會啟發出您什麼,謝謝。

現在是拜三凌晨兩點二十。

等等四點有人要起床偷看,我猜會睡過頭。

等等八點要月考,我猜...我會用猜的。

就是這樣,有什麼事沒靠北到再提醒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