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蚊成雷,私擬作群鶴舞空。」By國中國文課本,兒時記趣

下聞陳雷...不好意思我耍冷了。

昂首觀之,項為之強。

蚊子阿婆,妳再這樣嗡嗡嗡的在我房間白吃白喝下去,我就要生氣囉!!

根據觀察,這隻死蚊子已經吸了一個多禮拜還生了小孩一起飛,所以我把牠歸類為高齡產婦。

晚上睡到一半有蚊子真的很煩,開燈找不到,不管牠還越嗡越囂張。

為什麼六樓會有蚊子飛上來啊!!!!難道跟輝講的一樣,蚊子會坐電梯還會按門鈴?

看來又到了開冷氣的季節。

上個拜四,放學在點點家洗車。



這是假裝很愛乾淨所以在擦車的蔡秉。



這是悠閒的點點,坐在家門口看著放學的人潮和擦車的蔡秉。



這是無聊到在看大學妹的我...哦幹她騎走了!!!!



換點點擦,瞧他開心的。



換蔡秉坐,牠自以為大頭狗所以要我拍牠,不過看起來頂多像個蠢蛋!!



這也是蔡秉,哦看錯,這是去買黑輪遇到的巨大哈士奇,這還比較像大頭狗。



蔡秉傑在跟點點要東西吃,啊不好意思又看錯,哈士奇一直跟著黑輪跑。



最後是蔡狗傑跟蔡狗傑的合照,誰要搶誰米血我已經分不出來了。

以上照片取自懊賭安的T幾吧(T100)。

拜一,早上九點。

大學第一階段錄取公佈。

簡訊傳來,我上了四間耶。

不過都是亂填的,什麼學校什麼系我都忘了分不清楚,就跟上面那兩隻狗一樣。

查完大藍發現,上推薦的義守,申請的亞洲、開南、玄奘。

最後決定,去義守跟亞洲面試就好,畢竟要錢的。

村長有上義守,可是他決定不去面試拼指考。

蔡秉有上亞洲,可是他說不太想讀,假面試真遊台中。

侯宗佑也上義守耶!!靠北真的是要開同學會。

就先這樣。

現在有一個禮拜時間要做好備審資料,大約八本。

有兩個禮拜準備面試,4/5號就要去亞洲。

幹拎娘好煩哦!!

備審資料要掃描一堆再印一堆。

麻煩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