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thing in the mist!!!!」By迷霧驚魂

照慣例,在提供小故事之前,要先辛苦的接受試煉,把大事記看完。

上個拜三、四、五,好像是...月考?我忘了。

拜三吃貴族,花了220元。

在貴族吃沙拉吧的真傳,就是一離開座位,手上就一定要帶食物回來。

投名狀說的好,「進城搶三天,這是規矩!!!!」

拜四吃盜版吉野家,花80元。

量很多吃很飽,有個老先生看到我們一桌年輕人很感慨的跟我們聊天。

拜五吃小火鍋,花80元。



現在很突然的出現第一件蠢事。

【浪費!!】我好心煮了一支湯匙夾去給村長吃,結果他挑食不吃。

最後放著放著沒人要,就冷掉了。

好冷...

三天下午都在彥旻家打牌,打了三天!!沒有贏。

拜五,我打牌前去辦身分證。

是的,我沒有身份證,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有,是大家跟我不一樣嗎?

每次說到我沒有身分證就一臉震驚,好像沒有身份證就跟沒有小雞雞一樣嚴重。

我實在受不了每次造成的打擊與生活的不方便。

區公所這十年來就在我家對面,在這天終於踏進去,辦了第一張身份證。

本來準備學校拍的大頭照,可是不合格,就在區公所當場拍。

機掰!!那歐巴桑態度好差!!!!

我頭髮明明撥到耳後,額頭、眉毛、耳朵都露出來準備好要拍。

歐巴:「你自己看看,這樣耳朵有露出來嗎?」、「自己照鏡子,你覺得這樣可以嗎?去用好。」一臉不屑、很忙的機巴樣

幹!!我是來辦身份證的民眾,不是做錯事的學生好嗎!!

幹!!妳也只是公務歐巴桑人員,不是老師或是什麼有權利的fucking大人ok?

糙你媽的更年期。

所以所以所以,我有了人生第一張身份證。

拜五晚上,看牙醫。

這次我補了兩個洞,速度很快一下就好了。

蔡狗清牙結石清到哭,點點智齒橫長要拔。

護士為了教我們如何正確的刷牙,竟然拿出「可張合牙齒模型」。

這玩意兒自從我小四之後就沒再看過,還真懷念。

拜六,陳錦弘婚禮,西子灣沙灘會館。

蔡高個穿的很漂亮。

我也穿的人模人樣。

福利社阿姨的女兒好像滿漂亮。

簡餐不錯吃。

跟學長學姐、外國人裝熟。

老羅很好笑。

一整天下來很累,但是地理會過就值得。

村長、蔡狗偷跑去岡山統一大戲院看電影。

拜日,去看一延再延的「史帝芬金之迷霧驚魂」。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啊!!!!

至少是看了這麼多電影,最有心得感想的一部。

好看到。

裡面有個瘋婆子演的太傳神,當她被槍擊斃時。

全威秀影廳竟然開始鼓掌拍手!!!!

是的,電影還在演,大家就激動的"啪啪啪"響起掌聲。

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在現場整個很靠北差點跟著拍手啊!!!!

這禮拜,一、二都有模擬面試。

感覺好很多,比較適應。

義守教授人很好。

這三天在學校也是一直睡,睡完回到家也睡,有點誇張= ="

拜四,今天放學。

我、點點、蔡狗、蕭文去高雄拿旅館的訂單。

叫那條狗在城市光廊等,還亂跑!!

害我們對罵了一下。

【超糗加丟臉!!】跟羊肉榕跑錯專櫃一樣的道理,點點跑錯店啊!!!!

當我們四個終於集合,並找到"燦星旅遊"準備進去。

可能因為我跟蔡狗在吵架太好看了,點點也沒注意店名。

就走進去一家旅遊店。

「那個...我要付款,今天有預定。」
『可以給我訂單編號或是身份證字號?』
「T12xxxxxxx」
『先生不好意思,查不到。』
「那用名子好了,郭典周。」
『還是沒有耶...』
「有收到簡訊通知,等等。」
『先生,這應該是燦星的哦!』
「對啊!燦星的。」
『我們是易遊網,燦星在隔壁...』

糗翻天啦!!!!在裡面問了老半天結果是隔壁的。

難怪查不到。

說真的我也沒發現兩家店連在一起= ="

以上就是本篇的兩件蠢事,很弱,我知道你們不會喜歡。

這次一口氣打兩篇,表示我可以兩個禮拜不用再打啦啦啦~

後天要去台中啊!!!!好期待也好花錢。

說到花錢,最近花超多錢...

兩間大學就2400、面試衣服2000、祥阿賭債1000、輝的禮物加食物又1000、電影加剪頭毛加婚禮加54321的再1000。

台中旅費,欠村長485、蔡狗360、房間5.6百。

ㄇㄡˋ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