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不代表爽,不管在車上、還是在床上都是一樣。」By女王

好久不見,我已經不知道怎麼開頭。

最近天氣變熱,回到家除了三國跟睡覺,其他事都不想做。

包括我的週記,完全沒動力來打,越積越多,雖然沒人逼著說一定要打。

不知不覺台中遊兼面試也結束,回來後我一直在想。

要把台中遊記另外分一篇,還是要夾在週記中簡單帶過。

想著想著又過了一個禮拜,真是此風不可長。

明明有365件事要記錄,卻沒有靠北365件事的心情與靈感。

加上我上禮拜一鼓作氣打兩篇,代表我可以休稿兩個禮拜啊!!!!(誰說可以這樣代表...)

而且你們看吧,不小心我又哈啦一堆沒意義的話來拖台錢。

所以,我剛剛決定要把台中行另外打一篇,運氣好會附上幾張圖片。

本週。

很無聊,真的很無聊。

從台中回來後,還大巽1000、指考900,我剛好破產。

還欠村長400、流不停200、點點200、懊賭安40。

差點沒錢做義守備審資料的膠裝。

說到義守。

拜五,個人申請的都要去考英文,班上十幾個請假吧。

所以拜五幾乎都在自習。

超、級、無、聊。

理所當然我準備了漫畫去學校解悶。

在我不想睡覺的情況下開始觀察起班上的同學,發現大家都在讀書實在沒什麼好看又發呆十幾分鐘後。

我終於翹起腳,拿出掛在桌子旁的漫畫看了起來。

但,我坐在窗戶邊,荊教官就這麼剛好尋過來,還趴在窗邊探頭一起看。

我回頭。幹!

荊老大:「拿去給老師。」平淡的說。

嘖嘖!真是卑鄙,偷看完了就想幹走。

套句哈棒傳奇裡吳老師說的話,「好吧,我能有什麼辦法?」。

於是很無奈的拿去講桌,老師也很無奈的沒收,還無奈的說我最近太囂張。

屁!!

真的是很沒品,你們大人有事沒事就幹走那些「無法接受在學校出現的非學習用品」。

這樣會造成人家很大的困難知不知道?

像上次還幹走我一枝衝天炮,連衝天炮都要幹,真不懂在想什麼。

幸好書包裡還有剩。

幹拎娘害我現在還要給漫畫店一個交待,不知道要賠多少。

真的真的是很無聊。

說到老師。

前幾天我忘了拜幾。

蕭文被老師叫去,回來後說是月考那幾天打麻將跟蔡狗的事老師竟然知道。

這表示,有廢物跟老師亂講,或,老師偷看無名。

後者機會較大,至於看誰的就不清楚。

會看到我這邊來嗎?都這麼低調的華麗。

像村長說的,看就看吧!

so,我也不管內容機掰到誰,有誰來看。

那種躲躲藏藏、閃來閃去怕得罪了方丈還想逃的遣詞用句實在不適合我,自己看了都會不爽。

而且,我這幾天本來就在腦中計畫要打一篇專門來幹罵老師,只差點靈感,還有天氣太熱。

因為一直說一直說學生不會上大學、沒有學校唸,怎麼聽怎麼不愉快。

尤其是「驕者必敗」這四個字,幹拎老師的糙機掰我就是賭爛。

後知後覺的打到現在已經兩點半。

感覺這篇亂糟糟的沒有主題。

還是先睡好了,畢竟下午要去義守面試。

如果精神不好或是月經亂掉一定會影響到面試。

機會只有一次,我一定要有學校上,是一定。

雖然我已經太強了叫獸隨便都會錄取我,但這點準備至少要做到。

大家以後記得坐在窗邊不要翹腳看漫畫,祝我面試順利吧。

殺手之間的共識,保持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