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說,別人打了你的右臉,你就要用日耳曼背橋摔甩他的右臉。」By飛輪少年,密柑 

啊啊啊啊!!!! 

上禮拜的瑣事都沒打。

拜五六日都有行程。

尤其上禮拜六發生了一件很靠北的事。 

雖然現在放假在家,每天都閒到謝謝老師。 

還是難免要拖一下,拖到現在才打啊!!!!

拜五,晚上。

坐捷運去瑞豐夜市找如花。

捷運現在已經變成沒有機車的我的代步工具。

夾了三隻鱷魚後就離開,去鳳山「冠源」保齡球館。

EON玩賽馬贏一百,可是小姐只給他換代幣。

保齡球超多人在打,雖然我一直站在旁邊看,不過我完全不會。

拜六,下午,大快樂集合。

【前情提要】

因為上次做停車場時,一整天都在聽廣播kiss 99.9。

其中一個位在大坪頂的海產店的廣告就重複了好幾次。

店名叫「鴻海」,說什麼郭台銘都去那吃黑鮪魚。

根本就唬爛。

如花聽了就靠北說要找一天去吃。

結束。

所以我們一行人從大快樂出發。

可是原本就少一頂安全帽,如花的一頂又被幹走,總共少兩頂。

基於良心的譴責,也就沒有幹別人的,我跟阿謝沒有戴就出發。

路上一直很怕遇到警察,想說經過阿謝家拿安全帽。

阿晉:「被攔下來就說我們安全帽被偷了,沒辦法要回家拿,要不然怎辦。」

結果!!!!

停在某個紅綠燈的時候,果然遇到兩個警察。

不過只是指揮交通的交警,離我們有五、六個車身遠。

我跟阿謝就頭低低的在閃,大家還是在聊天等綠燈。

結果!!!!

其中一個交警竟然從安全島走進車群,站在一台女生旁邊。

我想說,完了被發現了...不對啊他好像在跟那女生講話...不抓我們抓那女的幹嘛?

結果!!!!

那機掰(以下"交警"簡稱"那機掰"不過這好像反而更多字...)吹哨子指著我們走過來。

原來他從一開始目標就是我們,只是實在隔太多車子沒聽到他講話。

那機掰很生氣的走到旁邊,叫我們下車。

接下來就是一個有燥鬱症的交警連續十幾分鐘的病發過程。

那機掰:「在叫你們了還聊天聊的很高興!自己沒戴安全帽不知道嗎!證件拿出來。」一整個很生氣啊!!!!

阿晉跟EON離最近,所以由他們兩解釋,而且EON剛好沒帶駕照。

那機掰:「是沒帶還是沒考!!沒帶要罰多少!!五百?六百?」

「沒戴安全帽當然是在叫你們啊!!還在那邊聊天!!」

阿晉:「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安全帽被偷,現在要回去拿。」

那機掰:「藉口那麼多!!被偷難道是我的錯嗎?安全帽自己要保管好啊!!哪間學校的?」

阿晉:「不好意思,安全帽被偷是我們的錯,現在要回去拿。」其實我很努力的記得那警察的話...所以忘了自己人講什麼....
EON:「中山大學。」

真是委屈阿晉跟EON兩位成大、中山的高材生。

明明他們有戴安全帽,還幫我們擋下每一波攻勢。謝謝。

阿謝本來受不了,不知道要打電話找誰,被如花及時阻止。

想說要開單你就開,你他媽廢話那麼多。

那機掰:「那就對了啊!!被偷又不是我要負責!!你們現在是不是沒帶嘛!!都是藉口嘛!!」

「安全帽被偷還騎車!!不會坐計程車啊?」

我方全體:「......」無言,尤其是如花當時無奈的表情。

「你看罰五百塊,五百塊都不知道可以坐到哪了!!」

「中山大學!!國立的高知識份子!!現在教出你們這些學生!!像以前我們那個年代,中山是...」

「你看你讀到國立大學,結果不戴安全帽,學校怎麼教的!!」

「學校教你們不戴安全帽嗎?還找藉口!!我剛站在前面叫你們了!!還說沒看到!!」

「藉口那麼多,像現在那些政治人物一樣!!像你們教育部長一樣...」

他罵到這裡,我站後面戴著口罩底下的表情已經不行了...

太好笑了竟然連杜正勝都罵出來...

我一直想偷偷拿相機出來拍,可是怕被那低能兒發現會更氣...

「我剛站在那裡,你們還看不到,你說站在後面叫,沒看到還合理,都站前面了還找藉口,要不要拿尺來量?」

「拿尺來量看看,這樣才幾公尺,你們沒看到我!!」

那機掰:「你們兩個下車用走的。」

量你媽個B,套一句祥阿的話「根本就弱智!」。

病發到一半,另一個交警趁紅燈走過來,好像想了解現在是什麼情形。

不過他走過來看一看,什麼也沒說就很酷的走了。

如花之後說「剛才那個走過來,我看的出來他透露出"不好意思遇到他辛苦你們了,再忍耐一下"的眼神」

最後我跟阿謝只好在路旁等,等其他人拿安全帽來救。

遇到這種瘋子真的很幹拎娘雖小。

讓我們聽聽其他人的看法。

阿謝:「他一定是昨天被上司肛完,現在在不爽。」
EON:「真的很衰耶,在前面剛好被罵,他一定是讀不到國立大學。」

好不容易被放走,繼續出發。

九人五車一狗,大坪頂。

途中經過小港機場,我才想起來,國二去紐西蘭之後就沒有來過,已經四年了好懷念。

第一次去大坪頂,就是一個上坡之後,然後一整條路都是那種海產店(哪種?)。

本來真的去鴻海,可是光是在停車場看,我們就知道吃不起了。



青蛙(應該是吧?):「看這個裝潢就知道,一盤最少千六。(台)」看著這面牆。

明明就是荒郊野外路邊的海產店,那瀑布跟大氣球是怎麼回事啊!!!!



而且大家都是開車來,阿晉說只有附近居民會騎車。

我們一群人騎機車來吃這個就是錯誤。

只好去另外間,都是如花害的。



這是如花跟狗狗(我聽不出來大家叫牠啥名子= =")的合照,牠很乖很聽話,尾巴很短搖很快很有趣。

到另一間吃合菜,一桌四千,果汁一壺兩三百,可是一人一杯就分完了。

一人四百七十,不過最後有吃很飽很飽,還不錯。

有兩位不認識第一次見面,看起來很江湖,不過人都很好。

青蛙也是第一次見,他講話也是極靠北。

阿晉有示範快速剝蝦殼教學。

阿晉:「像蝦子牠好像第三節最重要,第三節先用掉就很好剝。」
青蛙:「像打籃球也是,第三節是關鍵。」馬上冷靜附和。

哈哈哈真的很靠北耶。

現場有一個老頭自彈自唱,唱到一首莫名其妙的歌,有幾句歌詞很長。

長到他自己氣不夠唱的很痛苦、聲音很低沉要死了的感覺哈哈,青蛙學他更靠北。

青蛙:「他的臉一定是這樣的。(台)」亂學那老頭。
如花:「懶趴!你又知道他臉怎樣。」
青蛙:「一定的啊!他臉很臭,我都聞到了。」繼續學。

吃完,怕捷運關所以給阿威載,阿威要先走。

其他人好像去看飛機聊天,我們兩就先回家了,真可惜沒跟到。

總之那警察雖然沒開單,不過太智障了。

這也是第一次去大坪頂,明明就是小山坡,為什麼一堆人要在那賣海產啊!!!!

前幾天,如花秉持著有獎徵答的精神,找出那首神秘的歌是大陸人唱的,叫刀郎。

沒記錯這好像是村長喜愛的歌手之一!!!!

這篇拖超久超久,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