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它能帶來的happpy是短暫的,它的姿勢是爆笑的,但是因為它,你將來所付出的代價卻非常驚人!」十八世紀最偉大的英國政治家之一,查斯菲爾德爵士

以上這段話是在圖書館看FHM看到的。

多虧圖書館,我把近幾期的都看完了啊...真是不錯。

又到了禮拜四晚上。

只要禮拜四早上的英文課上完,之後的課等於放假。

昨天,拜三。

趴嫩開車上課,嗚~~

開的很不錯,不要太緊張哈哈。

實際在生活中用車代步就會有種體會。

哇嗚~有台不錯的車真的是很舒適,遮風避雨的又有冷氣吹。

唉...不過沒錢還是只能騎兩輪。

昨天中午在體育館吃飯,遇到四川人。

大陸仔講話都很逗趣,KTV唸KT威。

教他台語還很認真學,學到上課時間到了他才緊張的跳起來奔跑離開。

跳到今天的國文課。

原以為這門課很好過,好過到我今天很難得的在義守睡了整整三節課啊!!!!

但一醒來要下課,就聽到老師講解期末考跟期末報告的內容。

真不是普通的麻煩啊,幹。

然後我打到這邊就發呆停住了,接下來不知道打啥。

唉...只能哭窮。

好想打牌幹不可能穩贏不輸也不可能賒帳跑天涯,因為我沒錢。

好想買衣服買很多黑t白t工作襯衫,但是我沒錢。

好想買鞋子可是鞋子一雙比衣服貴很多,我依舊沒錢。

他馬的如果我有錢我也想穿visvim昂貴拖鞋雖然穿上街很像複製人大軍拎北就是要穿,但是沒辦法我沒錢。

好想買公仔、玩具特別是蛋頭系列雖然不用到上萬塊,但我連喬巴超人筆都集不到因為沒錢。

也想去世博去日本去紐西蘭,但是我只能去上學因為沒錢。

好想買3c產品單眼啊哀奉啊筆電啊,但是我說過了我沒錢。

(只有在高中時不吃不喝存錢買過容量最小最便宜的那一款ipod shuffle然後聽到現在,只買得起最便宜的哦!!)

書櫃上的小說借人之後有去無回一直想補齊,但是我沒錢。

海賊王全套...算了,我沒錢。

最後留一些小費偷偷存起來當以後的買車基金。

靠,存懶趴,現在我存的錢只有世界展望會的麵包撲滿,而且還是size最小的款式而且裡面都是一元!!!!

也不能說沒錢,畢竟米蟲如我,像如花說的跟馬麻伸手就有了。

但總不能今天買鞋子幾千,明天買包包又幾千,你看過除了天龍人誰敢這樣開口。

但一定要伸手嗎也不一定啊。

就算早餐晚餐飲料雞排不吃,回家還是有晚餐可以吃不致於餓死。

那些衣服沒穿會死嗎,死給我看啊不可能啊。

唉...其實以上那幾項沒做到也不會怎樣,這幾年來還不是這樣過。

可是,做到了,好像其實應該...也不錯啦。

說到底還是只能打工,在這嘴砲並不會生錢出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