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買了樂透,中獎的機會就會大增。Your chances of winnin' the lottery are a lot better if you buy a ticket.」By阿甘正傳的阿甘

拜五,早上。

原本的課要去聽演講,所以決定不去了幹!!!!

氣成這樣,因為後來聽說算曠課。

不知道去哪,決定去分部找喬巴超人跟小朱。

趴嫩開車哦哦哦哦真是越來越厲害。

到了疑似大門的地方,打給僑邑,叫他出來。

靠北不到五秒就看到他,原來真的是他們大門,他剛好在一樓上課。

他們校區就是三棟大樓連起來的ㄇ字型,就這麼丁點大!!

上課真方便啊!!!!

再通知小朱,她也翹課出來。

好久不見囉,從開學說要找,找到現在哈哈。

聊天喇塞一番後,決定前往台南,小朱可能也瘋了說走啊。

根本就隨和正妹啊!!!!

路上她說了一個笑話。

小朱:「有一天盧廣仲去買檳榔,他跟老闆說我要一包檳榔,YA!」

「然後老闆就給他一包檳榔葉...」

又聊天喇塞一番後,開到路竹看到一家摩斯,就決定去那吃午餐。

吃完後又把小朱送回去上課,真的是很兜風。

小朱說她很好約啊哈哈。

下午,去楠高幫歹徒辦當兵的東西。

在門口被警衛攔住,剛好看到主任經過,主任都說放人了還機機歪歪的。

害趴嫩氣噗噗。

三點上山,下雨真懷疑要不要上體育課。

下雨天吹著冷氣聽著音樂,真的是只有舒服而已。

在體育館打排球,所以難得借到高級排球,聽說一顆要三千塊嘖嘖。

跟兩位排球高手玩起躲避球,上一秒還說排球是很神聖的哈哈。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多。

醒來不久,跟僑邑去吃飯,目標的兩家店都休息。

最後選擇大盤炒飯。

吃飯的時候看電視,看綜藝大哥大的大魔競單元。

不知道幾年前的,郭靜還留著妹妹頭,然後我看到第一位參賽者,發現我有看過這集!!

更訝異的是看到第三位參賽者,是個女的蒙著面紗,我邊吃邊想好面熟。

菲哥念出名字,我跟僑邑整個驚訝,竟然是劉薰愛啊!!!!

沒錯就是那個男變女的劉薰愛!!

原來她一開始有參加過綜藝大哥大,真是大發現。

吃完僑邑去找勃起剪頭髮,剪好幾年了耶真是奇妙物語。

回家後玩了一下電腦就睡死,睡到九點多。

也就是說我好好的假日啥都沒做,一直在睡覺啊!!!!

真是平凡的一天。
剛剛看奇摩新聞。

大陸有個富豪的小孩,走在路上突然流鼻涕。

為了炫耀金錢的實力,幹他媽的竟然拿鈔票出來洗鼻涕啊!!!!

死大陸人真的無奇不有,也只有大陸會讓這種冷笑話等級的東西出現在現實中。

說到新聞,昨天逛八卦版看到,神奇寶貝3D龍事件?

我小時候還滿喜歡3D龍的說,覺得造型很有創意。

馬上去孤狗一番,發現原來是...

1997年12月16日在東京電視臺播出的《神奇寶貝》第38話《電腦戰士3D龍 》中,由於其中一個畫面閃動過於頻繁,導致大量觀眾感到不適及暈倒,並造成685人送醫。

哇嗚~小時候我都準時收看神奇寶貝耶,原來有這麼一段故事。

雖然很多鄉民說看完影片後真的會有一點不適,我也很怕說不定我有隱藏什麼疾病自己不知道。

看完之後我也送醫了怎麼辦...然後犯賤的去點影片來看。



內容大概是,有兩枚飛彈飛向皮卡丘,皮卡丘用牠最厲害的電擊把飛彈炸掉。

爆炸時,整個畫面呈現一大片藍紅兩色閃爍,長達四五六秒。

我看完後雖然不至於不舒服,但就是有種怪怪的感覺,難怪日本真的有人送醫。

八卦版總是不時有一些奇妙的新聞或影片圖片,害我心癢癢的想看又怕。



對了,這期發票對了52張,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