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過身就過。」By台灣俗語

幹!

開頭就來個幹因為又是星期一。

沒錯我得了「想到星期一又要上課早起就不爽」的病。

在高雄版看到有人去高鐵新光拍的一系列鋼鐵人展照片。

嗚~

竟然是鋼鐵人展耶感覺好酷,就在附近的新光。

怕過了展出日,今天一放學就一個人跑去瞧瞧。

想說閒著也閒著,就慢慢的走手扶梯。

想不到手扶梯只到9樓啊!!!!

害我慌了一下跑去坐電梯。

一到10樓,嗯,果然是個小小的展。

不過已經有很多人在拍照,人手一台單眼。

我害羞的拿起小小的SONY T300,也跟著拍起來。



這應該是模仿原子小金剛,手腳很有重量感。




這套賽車配色也滿酷的。

東尼史塔克:「買賽車不就是要用來比賽?」



這是東尼史塔克為蜘蛛人設計的新衣服,背後還有爪子。

旁邊是鋼鐵人經典動作,搥地式。



然後,是整個展覽最值錢的一個,1:1的模型,胸前有LED燈發光。



鋼鐵人比較小,似乎是1:2,整個很逼真,也有LED燈。

下面有個立牌寫,售價88000,已售完...



最後是Q版的,超可愛。

雖然展覽小小的,但其實展出的作品還滿多的。

展到明天而已,值得一看!

話說逛完鋼鐵人,想說去找找輝跟憲還在不在賣汽球。

結果新光的賣汽球櫃消失,連結彩虹館的空橋維修中害我找很久。

跑去彩虹館,賣汽球的整個櫃都沒店員!!!!

後來想想他們就算有做也下班了。

彩虹市集真的是有冷氣的瑞豐夜市...

離開前我又回新光B1逛逛。

發現好多想買的東西啊可惡,真的是沒有錢萬萬不能。

去逛了NMR,本來只有在新崛江、一中街才有的店,竟然跑來百貨公司裡啊!!!!

這我好像剛開幕就提過了。

沒關係重點是,今天去看的時候瞄到旁邊有一竿子的KAWS啊!!!!

幹我兩年來的夢想終於成真了,這種網拍才買的到的衣服出現在百貨公司。

我可以叫我媽買了啊!!!!

不過都沒什麼好看的圖案,況且我媽看到一件要...也會罵人吧。

晚上剛淺眠,趴嫩打來說忘了要把恐怖的富發袋給鄉民。

想說順便去五十嵐丟個履歷好了...

猶豫兩個禮拜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