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劇終,看見滿場空座椅,燈亮起,這故事,好像真實又像虛幻的情境。」By五月天,時光機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太快了。 

這三年過完了,再快也要接受這個事實。 

好感傷。 

現在坐在電腦前,事先想一下畢業的感覺、三年來的種種。 

還沒畢典就快哭了。 

其實我很容易哭,可是我是堅強的男生我不能哭!!!! 

啊啦啊啦真的要畢業啊!!!!一股腦有很多話想說。 

很多人不喜歡很多人、這個班、這個學校。 

可是,我不討厭這個班跟大家。 

尤其是高三才跟好多好多人打招呼、認識、混熟。 

還有老師們也是高三才都熟了很要好。

季亞、阿猴、老闆、杜杜...等等。

好多人其實很有趣。 

像是大哥、PJ、寧寧、季季、羊肉榕、大涵、小鳥...等等等等等。 

好不容易熟了卻又要分開,好多人熟很久了也要分開。 

機掰呀以後會不會見面會不會連絡啊啊啊啊啊!!!! 

明天,就是明天。 

我要持懊賭安的T100(她有帶的話),開啟手動裝置。 

打造五百張的畢典全記錄。 

大家等著看自然美的醜照吧!! 

還有,明天班上的夜唱好多人去,不能參加真的很可惜。

兩邊我都很想去,可是我不是太史慈,不會分身。

不管怎樣,大家都要好好的玩啊!!!!

全劇終,看見滿場空座椅,燈亮起。

這故事,好像真實又像虛幻的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正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